• 2020.02.07
    星期五

銷量超瑞士表 Apple Watch膺全球一哥

[2020.02.07] 發表

市場調查機構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報告表示,蘋果Apple Watch不僅是去年全球最暢銷的智能手表,其全球出貨量甚至擊敗瑞士鐘表業,超越瑞士所有鐘表製造商的手表出貨量總和。

根據最新的銷售預估,Apple Watch在2019年的出貨量接近3100萬隻,按年增長36%。包括Swatch和TAG Heuer等品牌在內的瑞士鐘表業,去年出貨量只有2110萬隻,按年下跌13%。

MacRumors表示,Apple Watch以往在個別季度的銷量也曾超越瑞士鐘表業,去年是其首次超越瑞士鐘表業的全年出貨量。蘋果沒有在業績中公布Apple Watch的具體銷量,但Strategy Analytics從零售商及其他供應商的渠道收集到相關數據,得出上述的銷售估算。

Strategy Analytics稱,Apple Watch設計吸引,配備好用的軟件,使其在北美、西歐和亞洲市場大受歡迎。雖然傳統手表在年紀較大的消費者當中仍很受歡迎,但年輕消費者逐漸趨向購買智能手表和電子表。

(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