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7
    星期五

溫東水泥車撞死行人

[2020.02.07]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公布警方正在調查一宗,於市中心東端士達孔拿區(Strathcona)發生涉及行人的致命車禍。

溫市警發言人維辛廷(Tania Visintin)表示,事故在昨日下午約兩時半發生,年約60多歲女子在積善路(Jackson Ave.)夾鮑威爾街(Powell St.)橫過馬路時,遭一部水泥車撞及。抵達現場的救護員宣布女子當場死亡。

警方指涉案司機有留在現場和與警方合作,初步調查顯示事因不涉及車速或酒精。

事後有一部Lafarge公司的水泥車停在路口,車頭前方有一個帳篷,以用來遮蓋死者,而在行人過路線的範圍內有一部助行車。

溫市警呼籲曾在事發時段駛經上述路段並有行車紀錄片段的司機,給警方提供線索。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