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7
    星期五

紅魔西國集訓棄普巴

[2020.02.07] 發表
普巴或者如願似償,可以逍遙自在地離隊。(球會官網)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告訴普巴不用出席西班牙集訓,令外界猜測曼聯已經決定放棄這位法國中場。

曼聯球星普巴一直希望離隊,如今看來求仁得仁。英國《太陽報》報道,領隊蘇斯克查明確告訴普巴,不用出席球隊在西班牙馬貝拉的冬季集訓,要他留在英國。

普巴的足踝傷患至今未復原,本周卻在中東上載短片,表示自己沒有足夠狀態恢復操練。此外,他還向隊友表明自己的離心,希望赴其他聯賽發展,盛傳目標是皇家馬德里或前屬球會祖雲達斯。普巴今季只為曼聯上陣8次,上次出場是去年12月對紐卡素,然後就因傷進行足踝手術,至今沒有再出席球隊操練。

更多體育一
高比拜仁追思會2•24舉行
美國傳媒報道,洛杉磯將於2月24日這個特別日子,舉行高比拜仁公眾追思會。 《洛杉磯時報》及CNN同時報道,接近高比拜仁家庭的消息人士稱... 詳情
取消國內集訓 國乒飛多哈備戰
東京奧組委昨日確認,儘管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仍在持續,但東京奧運會絕對不會取消。事實上,中國運動員的東京奧運備戰工作未有停止,但明顯加... 詳情
中國女足完成隔離 今奧預賽鬥泰國
結束了隔離期的中國女足國家隊昨日抵達悉尼,隨即投入到賽前訓練,以備戰今日舉行的奧運會預選賽亞洲區B組與泰國隊的比賽。 主教練賈秀全昨日... 詳情
東京奧運女籃資格賽 中國86:76勝英國
中國女籃昨日在塞爾維亞貝爾格萊德舉行的東京奧運會女籃資格賽小組賽中,以86:76戰勝英國隊。圖為中國隊球員李月汝(前右)在比賽中持球進攻。(... 詳情
香港足總公布今季港超及盃賽復賽安排,下周二起於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FTC)閉門舉行16場菁英盃分組賽,以及2場足總盃首圈,本月共12天內完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