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9
    星期日

林子善曬肉騰騰BB寫真 囡囡扭計大喊屙wee wee

[2020.02.09] 發表
林子善與太太幫一個多月大的女兒擺靚靚甫士(左圖),但女兒即時扭計大喊兼屙wee wee(右圖)。(網上圖片)
林子善有女萬事足。(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林子善有女萬事足,囡囡林以晴(Jasmine)去年底出世,現在已一個多月大。BB的成長每分每刻也是重要紀錄,子善與太太董佩欣為女兒開設IG帳戶外,又分享囡囡的BB寫真。他們以Jasmine的心聲留言:「我鴭妢P相終於面世,多謝Amelie姐姐影到我咁肥美,咁肉騰騰,其實我真人無咁肥謘A可能學dad話齋,好多藝人上鏡都會肥少少。」

原來Jasmine出世13天便已做model,分享幕後花絮好搞笑,其中一張相見她扭計大喊:「我要做Model,影靚相係要付出代價,睇鴽畯蚍侅X衰,齯H話做主角點都要擺鼢琚A當時我仲唔覺意屙饛ee wee添!」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美滿婚姻邁向9周年 莫文蔚爆老公年年送戒指
【明報專訊】莫文蔚(Karen)經常到不同地方演出,農曆新年她選擇返港跟媽咪與哥哥共敘天倫,她大破食戒,平日因為巡迴演出戒吃油炸、辛辣食物,... 詳情
老公黃澤鋒與囡囡伴左右 陳麗麗53歲生日享受家庭樂
【明報專訊】黃澤鋒太太陳麗麗去年誕下寶貝女兒黃熙恩(小黃妃),B女已經7個月大,愈大愈精靈。前日是陳麗麗的53歲生日,一家三口低調慶祝,陳麗... 詳情
松隆子初現奧斯卡唱《魔雪奇緣2》主題曲 《第一滴血5》《Cats》角逐金草莓爛片王
【明報專訊】第92屆奧斯卡頒獎禮將於香港時間明日上午舉行,日劇《悠長假期》女星松隆子首次踏足金像獎舞台,跟其餘9名來自全球為迪士尼動畫《魔雪... 詳情
金泰希為食炸雞犧牲色相
【明報專訊】《龍八》39歲女星金泰希產後復工,主演有線頻道tvN新劇《再見媽媽》,將會緊接「緋聞情侶」玄彬與孫藝珍合演的《愛的迫降》於本月2... 詳情
綾瀨遙被小學生讚可愛
【明報專訊】《繼母與女兒的藍調》34歲女星綾瀨遙以品牌代言人身分,前日出席東京奧運的宣傳活動「Let's Make TOKYO Togeth...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