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9
    星期日

示威11人被捕 檢查站有人毀警車

[2020.02.09] 發表
騎警指有人放置金屬釘損壞警車等行駛中的車輛。(RCMP)

【明報專訊】卑詩中部抗議液化天然氣管道的示威持續,加拿大皇家騎警(RCMP)設立禁區的Morice West Forest Service Road路段檢查站,在周六(8日)被抗議人士堵塞。有11人因違反法院命令而被捕。

騎警指,檢查站27公里處有人放置金屬釘損壞警車等行駛中的車輛,以干擾轉移被捕人士和阻止車輛的出入,騎警將臨時檢查站移至路段的4公里處。

警方提到,有幾個人決定留在保暖中心(warming centre),亦有人用鐵鍊鎖住大門以防止被捕。周六共有11人不遵守要求,沒有自行移動至4公里路段的檢查站,被指違反法院禁制令而被捕。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