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9
    星期日

拜仁萊比錫爭榜首
懶理投紅軍傳聞 華拿專注比賽

[2020.02.09] 發表

力求衛冕德甲的拜仁慕尼黑,今日以榜首身分迎戰二哥RB萊比錫,也是「羅拔仔」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與迪姆華拿,爭取聯賽神射手的關鍵戰。今季大勇的迪姆華拿 (圖)賽前與利物浦扯上關係,但他稱只專注未來數場硬仗。

聯賽入廿球 僅次羅拔仔

德甲一哥拜仁挾聯賽六連勝姿態,今日主場迎戰少1分的RB萊比錫,被視為爭標關鍵戰。萊比錫近兩輪聯賽1和1負,勢頭不及對手,射手迪姆華拿亦累積20球,以2球落後神射手榜首的羅拔仔。僅23歲的迪姆華拿,日前更被指會轉戰英超,加盟榜首利物浦:「當你以23歲之齡,一季入了20球,肯定吸引其他球隊注意,但我現在沒時間想前途,因為面前有很多爭標關鍵戰。」

萊比錫續有後衛韋利柯賓及伊巴希馬干拿迪,各因腳傷續倦勒。而拜仁翼鋒京士利高文因膝傷休養兩個月後,主帥費歷克證實他近日重返球隊操練,或能在今仗後備上陣。不過,借將菲臘比古天奴未破逾個半月聯賽入球荒,費歷克稱:「這不容易,相信他亦不會為自己的表現感100%滿意,但他訓練時表現很好,我相信他能重拾狀態,貢獻球隊。」

更多體育二
夏蘭特入球斷纜 多蒙頓反負利華3:4
多蒙特昨天於德甲跟利華古遜合演入球大戰。多蒙特新星射手夏蘭特(圖)全場交白卷,利華古遜在1分鐘內連轟兩球,主場反勝4:3。 多蒙特有隊... 詳情
勝利船挫水手首奪日超盃
神戶勝利船昨在日本超級盃三度領先下,被橫濱水手逼和3:3,其後在互射12碼出現罕見一幕,雙方合共連續9球射失,勝利船終在12碼險勝3:2,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