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0
    星期一

聲帶流傳稱短期內無廁紙供應 楊卓娜否認製造恐慌

[2020.02.10] 發表
楊卓娜承認網上流傳的聲帶屬於她本人,但聲稱無意製造恐慌。
楊卓娜曾為某廁紙品牌宣傳。(資料圖片)
田蕊妮在社交平台跟大家冥想打坐,被網友質疑資格。(網上圖片)
劉兆銘澄清最近被轉發的文章並非出自其手筆。(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全城鬧口罩荒外,日前更掀起搶購廁紙,傳聞某品牌會暫停生產,觸發香港市民敏感神經,擔心無廁紙而往搶購,掃光超市和藥房出售的廁紙及紙巾。昨日網上流傳造成恐慌搶廁紙的始作俑者,跟楊怡家姐、《愛·回家》「霞姐」楊卓娜有關,有疑似楊卓娜聲帶在藝人群組流傳,說做運輸的朋友告之,物流因封關有阻滯,短期內將沒有紙巾供應,特別是卷裝廁紙。她提醒:「你]考慮翵洐屭炩R少少。」昨日楊卓娜回覆《明報》查詢,承認聲帶是她本人,但無意造謠製恐慌,呼籲香港人保持正能量。

娛樂組

網上流傳缺廁紙的聲帶,楊卓娜稱不需要恐慌,只是短期內缺該品牌廁紙,並提醒朋友沒有存貨,有需要就買少少。由於楊卓娜曾為該廁紙品牌宣傳,事件引來更多揣測。她接受訪問時強調沒有宣傳之意,該聲帶只是傳給朋友群組分享,沒想過會在網上流出。

她說:「我不是製造恐慌,沒有這個意思,希望大家從正能量方向去想,不要因為一些風吹草動而變得很負面。香港人現在承受好大壓力,忘記了真善美,應該要互相幫助,大家要堅持心中的信念。(會否覺得好人難做?)不知是對方有心,還是無心將信息流出去,不想去責怪任何人,只想大家保持正能量,任何資源只要大家去搶一定不足,都是想帶出一問題,不要去搶任何東西,只取自己所需就足夠。」楊卓娜透露家中有3條廁紙存貨,已足夠6個人與兩隻狗的一個月用量。

楊卓娜關注疫情,日前自拍DIY口罩套的片段跟粉絲分享,有讚有彈,有人讚她有心思,但也有質疑沒有防禦效用。

田蕊妮分享冥想被挑釁

離開TVB回復自由身的田蕊妮日前在社交平台跟大家冥想打坐,將心情平靜下來。阿田出於好意,說是知識分享,有網民跟住做並交流。不過也有人留言挑釁,「無洇r?你教人meditation?」阿田回覆網民:「我從08年開始接觸meditation,依然在學習的路途上,並不是教,只是跟一些有興趣的朋友分享和一起嘗試,亦希望在這過程當中能互相幫助。」阿田的回覆大方得體獲讚賞。

劉兆銘「文章」獲讚

網上傳聞要核實查證,近日又流傳一篇聲稱是現年89歲劉兆銘(Ming Sir)所寫的文章,高志森導演亦有傳發,「晨咁早收到Ming Sir發來文章,予大家分享」。文章部分內容:「太沉悶了,解解壓。新型肺炎14億人堶惘漱F幾百個,大家就緊張了,口罩三天就斷了貨。愛滋病一年死77萬,也沒擋住嫖娼人的腳步。車禍每年死15萬也還有那麼多人買車。人生 ,不要慌張,多做好事,就一定沒事,好好過你的年得了。上半年看到戴口罩的就害怕,下半年看到不戴口罩的更害怕。 上半年戴口罩犯法,下半年不戴口罩犯病喝杯茶,壓壓驚吧。」很多人讚好這篇「資深演員Ming Sir劉兆銘先生文章」並轉發,記者向Ming Sir求證,原來並非出自他手筆,只是網絡文章,他轉發給朋友而已。

更多影視
馬浚偉訂購搓手液助失明者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全城鬧口罩荒,不同團體、公司或個人行動捐口罩免費派給有需要的弱勢社群。馬浚偉注意到除了口罩外,搓手液對失明人士... 詳情
郭少芸密封重裝赴吉隆坡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肆虐,搭飛機及郵輪等交通工具,由於密封環境,被視為病菌散播高危地方。有人避免外遊,但為工作要到外地,只有設法保護自己... 詳情
搭「世界夢號」 周嘉豪解禁離船
【明報專訊】武打演員周嘉豪與母親坐「世界夢號」郵輪到台灣,原定2月5日返港,但郵輪曾接載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患者,抵港後停泊在啟德郵輪碼頭不能登... 詳情
在家戴口罩 被禁接觸孫女 劉丹感冒痊癒復工
【明報專訊】劉丹(丹爺)早前因病請假,昨日終於復工拍攝無迅B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他表示患普通感冒,有咳嗽和發燒,鑑於最近新型冠狀病毒... 詳情
改潔癖習慣 林雅詩慳口罩一日一個
【明報專訊】林雅詩與經理人馬天樂昨日到深水鶗X席活動,除親自落場舞獅為港人祈福,更準備了2000個口罩派給有需要人士。日前有多個團體派口罩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