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0
    星期一

基蓮協會盃領美國隊過關

[2020.02.10] 發表
剛奪澳網女單冠軍的基蓮(圖),在協會盃為美國隊取兩場勝仗,晉級決賽輪。(Getty Images)

新科澳洲網球公開賽冠軍基蓮克服疲態,昨日於協會盃外圍賽領美國隊,以場數3:2險勝拉脫維亞隊,打入4月展開的決賽輪,然而「細威」莎蓮娜威廉斯狀態續不穩,前途敲響警號。

澳網奪冠後力抗疲態

21歲的基蓮本月初在澳洲首奪大滿貫,隨即轉赴匈牙利為國家隊出力。她在女單以直落兩盤響頭炮,細威緊接亦挫敵軍主力奧斯達賓高,助美國隊領先場數2:0。不過,基蓮在第3場不敵奧斯達賓高,加上細威敗予世界排名僅41位的絲華絲杜娃,令兩隊要以女雙賽事決勝。基蓮最終伙辛絲以直落兩盤奠勝,領美國隊晉級決賽輪。而缺少名將干達的英國隊,亦以場數1:3慘負斯洛伐克隊,緣盡決賽輪。

更多體育二
歐鎮銘美國賽4強止步 香港壁球一哥歐鎮銘前天勇挫2號種子,但昨日在美國Motor City公開賽4強,以局數4:11、8:11、9: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