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1
    星期二

謝霆鋒曲奇旗艦店「暫別」中環

[2020.02.11] 發表
謝霆鋒近年專研廚藝,不時化身大廚主持節目。(資料圖片)
「鋒味」位於中環的旗艦店門外貼出告示通知已搬(圓圖),顧客想買曲奇可到其他分店。(攝影/記者:林祖傑、黃梓烜)
張敬軒(左)投資的「仙后餐廳」附屬餅店暫停營業,餐廳則照常運作。(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近期除超市、藥妝店與藥房,被市民搶購口罩、米糧及消毒清潔用品等會現人龍,甚少人出外消費,飲食與零售等行業受到影響,市道顯得很淡靜。

張敬軒於灣仔重本投資的「仙后餐廳」附屬餅店前日在社交網貼出告示:「餅店將由2020年2月10日起暫停營業,直至另行通知。」昨日「仙后餐廳」照常營業,只是餅店拉閘關門,現場所見也有顧客出入。

對餅店暫停營業,有粉絲留言感可惜,也有說:「一定要回來!」「希望很快再見面」。

分店網站如常運作

除了軒仔的餅店「暫別」,原來謝霆鋒於中環結志街的「鋒味」旗艦店亦靜悄悄關門。「鋒味」是謝霆鋒創立的曲奇品牌,曾掀起一陣熱潮,於中環的旗艦店是不少粉絲往「潮聖」或打卡點;現在中環店原址連招牌也拆了,玻璃門貼有告示:「我搬了,中環旗艦店『暫別』,找我就來美麗華廣場」。

原來鋒味的社交網專頁於1月初公布搬遷啟示,提醒粉絲移玉步往其他分店購買。除了尖沙嘴店,於圓方與機場有分店,網店亦運作正常。就此事問及霆鋒經理人霍汶希,是否近來市道淡有影響?她表示有待了解。

記者:林祖傑、黃梓烜

更多影視
陳山聰怕交叉感染 煞停造人計劃
【明報專訊】陳山聰、譚俊彥及吳若希(Jinny)等昨日於電視城錄影《娛樂大家十點半》。山聰日前被影到偕太太到龍母廟祈福,他否認去求子,稱去攝... 詳情
陳啟泰無計損失 望疫情快過
【明報專訊】陳啟泰和項明生前晚出席《「1000萬求一路」尋回昔日香港總決賽》,擔任主持的陳啟泰,希望透過活動鼓勵參賽者發揮創意,推動香港經濟... 詳情
余香凝在家運動 備戰處女騷
【明報專訊】余香凝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無得比》,對於舊愛陳家樂最近買入5000萬豪宅,她說:「恭喜他,不過今次宣傳新歌,不想放錯焦點。」 ... 詳情
毛舜筠曬法文賀老公生日
【明報專訊】毛舜筠(毛姐)與導演老公區丁平年齡相距14歲,兩人結婚25年,育有兩女區令山和區亦山。前日是區丁平75歲生日,毛姐跟兩女兒齊為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