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1
    星期二

4輪爆裂仍衝上公路逃亡 西溫警千辛萬苦擒兩賊

[2020.02.11] 發表
西溫市警封鎖公路擒雙賊。(西溫市警照片)

【明報專訊】西溫市警前日拘捕駕駛失車在市區內連續爆竊的兩名男子。涉案貨車一度撞向警車並脫逃,即使警方已在路面佈下刺胎帶,失車4輪均爆裂,雙賊仍開車往北溫逃逸。

警方在8日晚8時半接獲報案,前往Highview Pl. 2700號街段處理爆竊案件。警員趕到前賊人已經逃去,警方根據目擊者提供的涉案貨車的車牌號碼和描述,確認該車前日在素里遭人偷走。

到了晚上9時一刻,警方又接獲市民報案,稱有人從一輛貨車上出來,企圖在Bonnymuir Dr. 夾Southborough Dr.附近,以路邊車輛為下手目標,進行爆竊。

警方趕到發現涉案貨車,但賊人未有就範,駕車撞向警車後逃離現場。警方其後在近Capilano Road 的1號公路設下刺胎帶,結果貨車四個輪胎全數爆裂,但仍強行向東逃往北溫。

就在警方全力追人的同時,有人報案稱該失車上有人丟出槍枝,令警方大為緊張,其後找到一支已經上膛的獵槍。北溫騎警也派出警犬隊加入搜捕,稍後在Lonsdale Ave.夾12th St.發現涉案貨車,但車內的人已徒步逃離現場。

警方後來在附近建築物內找到3人,其中一名女子因罪證不足當場獲釋,而男子Adam Zinck和Alexander Eaton昨日在北溫法院提堂,並已面臨包括爆竊、危險駕駛車輛及不理警車攔截等有關的刑事罪名。兩人目前被警方收押,並將於12日再次出庭應訊。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