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1
    星期二

卡雲尼事隔半年法甲再建功

[2020.02.11] 發表
卡雲尼慶祝入球。(球會官網)

法甲榜首巴黎聖日耳門(PSG)周日主場4:2擊敗里昂,保持12分的領先優勢。其中前鋒卡雲尼更事隔半年,終於再次在聯賽取得入球。

上半場,主隊先後由迪馬利亞的右路突破建功,以及基利安麥巴比打反擊射入,半場領先兩球。

換邊後兩分鐘,里昂後衛馬修將對手的傳球大腳踢入自己龍門,PSG擴大領先優勢至三球。客軍之後憑迪哈爾和穆沙丹比利7分鐘內連環建功,追成較接近紀錄。不過,主隊在79分鐘由卡雲尼再入一球,鎖定勝局。賽後,巴黎聖日耳門以61分高居榜首,里昂得33分排第9位。

值得一提的是,32歲的卡雲尼已為PSG累積攻入199球。

更多體育二
麥克萊重當一哥
根據本周高爾夫世界排名,30歲北愛爾蘭球手麥克萊將壓過高普卡,事隔4年多重登世界第一寶座。對於重返世界第一,麥克萊表示:「從沒想過這麼快便有... 詳情
菁英盃今閉門復賽
菁英盃分組賽今午在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FTC)正式閉門展開,首日為兩場A組賽事,由傑志對標準流浪,以及理文對東方龍獅。理文若今仗落敗,將衛冕... 詳情
香港劍擊隊前日戰畢今輪歐洲各站奧運積分賽,以江旻憓為首的女子重劍隊雖然躋身世界盃8強,但因勁敵韓國隊最終奪冠,令排名第14的港隊入奧陷入被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