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7
    星期一

涉「賣口罩」網絡詐騙 內地藝人黃智博被捕

[2020.02.17] 發表
黃智博在廣東被捕。(網上圖片)
黃智博早前為武漢打氣。(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肆虐,全球鬧口罩荒,有不法之徒趁機以售賣口罩行騙,令不少人蒙受損失。近日上海市公安破獲一宗「賣口罩」的網絡詐騙案,在廣東拘捕嫌疑犯「黃某某」,經審問下,因發現群眾急需口罩等防疫裝備,黃某某於是以出售口罩為名,通過網絡誘騙人購買,涉及款項價值28萬人民幣。黃某某目前已被依法拘留,案件正進一步調查中。

事件曝光後,有指嫌疑犯是21歲內地男星黃智博,他所屬的樂華娛樂前晚在官方微博發聲明,證實此事。

樂華娛樂即時解約

樂華娛樂表示已即時跟黃智博解除「訓練生合同」,更對此事造成的惡劣影響深表歉意。

黃智博是樂華娛樂藝人,曾參加過綜藝節目《以團之名》,今個月4號還在微博為武漢打氣:「奮戰在抗疫一線的最美逆行者們,你們辛苦了!我們同心協力打贏這場戰『疫』,武漢加油!中國加油!」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肆虐香港,多個大型活動延期,「香港國際影視展(Filmart)2020」與「第44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前日先後宣布延期。F... 詳情
羅拔柏迪臣「蝙蝠俠」造型曝光
【明報專訊】歷來不少男星扮演過DC超級英雄漫畫中的重要人物「蝙蝠俠」,去年初傳出重拍,並由《猿人爭霸戰》三部曲導演麥維斯(Matt Reev... 詳情
奉俊昊獲邀到青瓦台見文在寅
【明報專訊】韓片《上流寄生族》日前於奧斯卡頒獎禮,勇奪最佳電影導演等4獎成為大贏家,韓國總統文在寅隨即在網上發文祝賀。韓媒昨日報道,文在寅邀... 詳情
朴敘俊新劇被指抄襲內地短片
【明報專訊】《搞乜戀金秘書》朴敘俊伙拍《魔女》金多美合演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的有線頻道JTBC新劇《梨泰院Class》,上月底首播,叫好叫座而... 詳情
槙原敬之涉藏毒恐損失7000萬 木村拓哉或受牽連
【明報專訊】現年50歲的日本創作歌手槙原敬之,1999年曾因藏毒被判一年半有期徒刑,緩刑3年。相隔21年,他前日再因涉嫌藏毒被捕。 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