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7
    星期一

文尼復出爭議奠勝 紅軍捕雀17連捷

[2020.02.17] 發表

英超一哥利物浦周六作客以1:0險勝榜尾「金絲雀」諾域治,拋離踢少一場的曼城25分。

復出的沙迪奧文尼坦言,奠勝前曾推開敵衛,但否認屬犯規。

是役在風暴下如期上演,諾域治中場魯比早段單刀橫傳失敗,未能為主隊半場領先。利物浦戰至78分鐘,才由傷癒的文尼接應長傳,左腳抽射破網,首次以紅軍後備身分建功,亦攻入在英球壇的第100球。紅軍最終1球小勝,平隊史17連捷,若再勝5場便會首奪英超錦標。

文尼(右圖紅衫,路透社)在入球攻勢中,曾推開敵衛基斯杜夫森馬文(右一),致後者起跳時漏頂,視像裁判(VAR)檢視後未推翻入球。文尼賽後稱:「我不認同這是犯規,足球比賽中有推撞是很平常的。」利物浦領隊高普則對曼城被重判禁足歐洲賽兩年而表示同情,強調「哥迪奧拿與球員沒有犯錯」。

更多體育二
皇馬2:2平切爾達 榜首優勢剩1分
皇家馬德里昨日主場被護級分子切爾達2:2逼和,雖然保住榜首位置,但同次席巴塞隆拿的距離窄至1分。 切爾達上一輪擊敗西維爾,昨日乘勝追繫... 詳情
美斯6年首連續4輪食白果
巴塞隆拿周六主場以2:1挫基達菲,連續3場西甲「食魚生粥」,惟球星美斯已連續4場聯賽「食白果」,乃2014年1月後首次。 美斯於34分... 詳情
拜仁大勝科隆  1分壓萊比錫續居首
拜仁慕尼黑昨日作客4:1大勝科隆,重登榜首。 拜仁開賽3分鐘便由波蘭中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閃電破門,領先1:0。湯馬士梅拿兩分鐘後交出助... 詳情
印尼日本亞洲團體賽封王稱后 日本隊即使缺少主力奧原希望,但在亞洲羽毛球團體賽女團決賽,仍憑山口茜決勝局刁時險勝韓國隊新星安洗瑩,加上贏... 詳情
余翠怡再奪輪椅劍擊世盃分站冠軍
香港輪椅劍擊隊昨出戰IWAS世界盃匈牙利站個人賽,其中余翠怡(右)在女子A級花劍賽小組賽6戰全勝後,一路殺入決賽,並以15:10擊敗烏克蘭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