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7
    星期六

足壇快遞

[2020.03.07] 發表

前丹麥世盃國腳確診新冠肺炎

前丹麥國腳卡倫貝治確診新型冠狀肺炎,其母會邦比指他情#穩定。36歲的卡倫貝治曾效法甲歐塞爾及德甲禾夫斯堡,出戰過2010年南非世界盃,過去14日曾到過荷蘭及丹麥,荷甲阿積士、丹麥超邦比及寧比合共逾20名職球員現正自我隔離。

迪姆華拿征禾夫斯堡恐缺陣

RB萊比錫今日將於德甲作客禾夫斯堡,勝出將追至與榜首拜仁慕尼黑同分,但射手迪姆華拿上周對利華古遜時左大腿受傷,今仗上陣成疑。落後萊比錫1分的多蒙特,則作客慕遜加柏,將續缺隊長馬高列奧斯。

卡維特利雲強勢續約

22歲的卡維特利雲昨天與愛華頓簽一紙5年新合約。這位於2016年從錫菲聯來投的鋒將,本季為球隊上陣31場攻入15球,包括上輪聯賽對曼聯時勤奮地伸腳擋下迪基亞開波,把皮球撞入網的一球。自從意大利籍名帥安察洛堤於去年12月上任後,卡維特利雲其中8球在安帥上任後射入。雖然愛華頓暫列11位,實際上只落後排第5的曼聯5分,仍有機會爭逐歐洲賽資格。

更多體育二
流浪東方首圈爭出線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康文署「封場」逾一個月後,今日重開將軍澳運動場作閉門賽事,上演足總盃首圈由標準流浪對東方龍獅,但場地設施受限,更衣... 詳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國際足協及亞洲足協日前宣布,延遲2022年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兼2023年亞洲盃外圍賽,賽程日內再公布。據多國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