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2
    星期四

馬天佑自爆生得矮小受欺凌

[2020.03.12] 發表
馬天佑最近很少外出,連做直播節目,也是邀請嘉賓回家進行。(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馬天佑昨日到電台宣傳時透露,兩周前到過倫敦5日,拍攝網上短片,其時當地還未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直至回港後,才從報道得知英國開始有確診個案。他表示為避疫近期很少外出,連做網上直播節目,也是邀請嘉賓到家中進行,並要求嘉賓申報健康,入屋前接受全身消毒。

馬天佑稱最近推出新歌《鹿角少年》,希望透過親自創作的歌曲,向被欺凌者發放正能量,給予支持。他自言讀小學時長得較矮小,面青口唇白,說話又細聲,因而成為被欺負對象:「好多同學『蝦』我,放小息時用皮帶鞭我,這情G應該是同學仔玩得癲,但都遇過惡意的,有個同學用木_掟我,仲掟爛鰼i_,有段時間我很不願返學。」他慶幸未因這經歷導致心理不平衡,後來藉參加話劇班、合唱團練膽量,變得堅強。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吳岱融新劇演衰老竇被打 商天娥回味跟馬國明H上戲
【明報專訊】馬國明與吳岱融於新劇《BB大晒》飾演父子,戲中兩人關係惡劣,昨日在電視城拍攝一場仔打老竇戲。馬國明咬牙切齒,表現激動,展現視帝級... 詳情
林子博太太腫瘤縮細 全家亮相為囝囝圓廚師夢
【明報專訊】林子博太太董燕君(Shirley)去年4月確診患極罕有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第4期,同年9月子博不獲無乖簻龤A負擔太太沉重的... 詳情
薛家燕因疫情取消70歲壽宴
【明報專訊】薛家燕前晚錄影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以梨園金曲之夜作主題,除邀得粵劇名伶阮兆輝及尹飛燕亮相,薛家燕更以一身嫦娥造型與黃百鳴... 詳情
糖妹提議黃美棋送外賣做生招牌
【明報專訊】黃美棋和糖妹(黃山怡)昨日於電視城錄影《娛樂大家10點半》。兩人皆稱期待已久,不過又自嘲玩遊戲不叻,不及主持之一的余德丞奸詐,糖... 詳情
陳茵媺孻女要做陳豪波士
【明報專訊】陳茵媺(Aimee)與陳豪於2013年6月結婚,今年是兩人結婚7周年,育有2子1女,一家5口家庭生活美滿。Aimee專注照顧家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