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9
    星期四

紐交所交易大廳關閉 股市下周轉網上交易

[2020.03.19] 發表
圖為紐交所交易大廳。

【明報專訊】紐約證券交易所周三表示,將暫時關閉其交易大廳,完全轉向電子交易,事緣兩人在本周設立的篩查中檢測到新冠病毒呈陽性。

該交易所稱,全電子交易將於3月23日開放。即將關閉的設施是紐交所股票交易大廳和紐交所的美國期權交易大廳,以及三藩市的紐交所期權交易大廳。

紐約證交所總裁康寧罕(Stacey Cunningham)說,關閉的部分原因是有兩人新冠病毒檢測陽性。目前進入大廳的人都必須通過公告板前面的醫療篩查。

多年來,股票市場出現過數次關閉,例如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和911恐襲之後,但這是股票交易所首次獨立關閉實體交易場所,而電子交易則繼續進行。

紐交所由電子交易集團洲際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運營,該集團於2012年將其收購。紐交所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正執行其業務連續性計劃,所有在紐交所上市的證券交易和監管將繼續進行而不會受到干擾。

更多經濟要聞
標普500公司收益 首季料下降0.2%
【明報專訊】Refinitiv的IBES資料顯示,由於各公司面臨新冠病毒爆發的打擊,標普500指數公司的第一季收益,預計比去年同期下降,扭轉... 詳情
加2月通脹放緩至2.2%
【明報專訊】加拿大2月年通貨膨脹率放緩,經濟學家認為,隨著新冠病毒流行對經濟造成影響,今年的通貨膨脹率將進一步降低。 加拿大統計局周三... 詳情
底特律三大車廠 全美關廠抗疫情
【明報專訊】底特律三大車廠福特(Ford)、通用(General Motors)和快意佳士拿(Fiat Chrysler)正在採取與本田(H... 詳情
【明報專訊】咖啡連鎖店星巴克(Starbucks Corp.)周三表示,已授權實施一項4000萬股的股票回購計劃。 星巴克此前宣布,隨... 詳情
達美航空 3月營收減20億
【明報專訊】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周三表示,由於新冠病毒衝擊需求,公司3月收入比去年同月減少近20億美元,該公司並計劃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