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3
    星期一

溫市封海灘公園停車場阻人流 列市戶外足球場網球場全關閉

[2020.03.23] 發表
史丹利公園停車場關閉閉,但遊人仍然可以進入。(資料圖片)
公園局希望前往沙灘的人保持社交距距離。圖為基斯蘭奴海灘。

【明報專訊】為降低新冠肺炎病毒傳播的機會,溫哥華公園局(Vancouver Park Board)昨日宣布,禁止在高人流量的公園和海灘停車。列治文市政府亦宣布關閉所有戶外運動場,包括網球場、籃球場和運動場。

溫市公園局關閉的公園及海灘的停車,受影響的包括基斯蘭奴海灘(Kitsilano Beach)、英吉利灣(English Bay)、女皇公園(Queen Elizabeth Park)、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及范度森植物公園(VanDusen Botanical Garden)。

關閉措施昨日分批進行,溫哥華公園局首先關閉了那些人流量最高的地段,隨後將陸續關閉其他人流量較低的地點。這一關閉措施沒有期限。

公園局呼籲民眾,遵守關閉停車場的安排。工作人員將設置路障和相關指示牌。

公園局解釋說:「之所以採取這一措施,是因為在許多公園和海灘,民眾沒有充分遵守保持社交距離的命令。」

溫哥華的公園和海灘目前仍然開放,但公園局強烈建議民眾,務必在非高峰時段前往,並且應與其他人保持至少兩米的安全距離。

另外,列治文市政府宣布即時關閉所有戶外運動場、足球場、網球場、籃球場、排球場、滑板公園、單車公園、西列治文戶外健身設施等。

列治文市政府上星期亦先後宣布關閉所有社區中心、圖書館同泳池等社區設施、市政府大樓,以及市府和教育局轄正的遊樂場。 

此外,卑詩公園局(BC Parks)亦宣布關閉比較多人行山的史塔萬姆斯酋長公園(Stawamus Chief Park)的行山徑。公園局解釋,這樣做是為了保障省內公園訪客、員工、公園承包商、義工和合作伙伴的健康和安全,以及減低新冠病毒傳播的風險。

更多社區消息
地盤須遵守防疫措施
【明報專訊】卑詩省政府根據《公共衛生法》頒令,禁止50人以上的人聚集。省府指出,雖然該命令並不適用於整個建築工地,但衛生官員已要求僱主,採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