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5
    星期三

唐澤壽明演日劇版《24》

[2020.03.25] 發表
唐澤壽明扮演日劇版《24》主角,造型首度曝光,霸氣盡現。

【明報專訊】反恐美劇《24》自2001年首播以來,連拍9季再加電影版,早已深入民心,堪稱電視史上經典作品之一。日本朝日電視台趁開播50周年,昨天宣布翻拍日劇版《24 Japan》,請來《白色巨塔》56歲男星唐澤壽明重演美劇主角基夫修打蘭(Kiefer Sutherland)的反恐局(CTU)特工角色,負責保護日本首名女性候任首相,並揭開暗殺她的政治陰謀。

美劇《24》以實時敘事手法,每集長約1個小時,全季24集正好講述主角在一天發生的驚險故事。日劇《24 Japan》有樣學樣,罕有地拍成24集的篇幅,預計本月下旬開鏡,今年10月首播,被視為秋季日劇的重頭戲。問題是日本疫情嚴峻,此劇能否如期開拍亦成疑問。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