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5
    星期三

抗疫3女將肖像T恤義賣
籌款賙濟3市貧民

[2020.03.25] 發表
左起:亨利醫生、Deena Hinshaw,以及譚詠詩肖像畫。(SophieGrace和 Madame Premier)

【明報專訊】被稱為「卑詩省民間英雄、網絡紅人」的卑詩省首席衛生官亨利醫生(Bonnie Henry),成為一場救濟弱勢群體的活動主題人物之一。

卡加利藝術家Mandy Stobo創作了三幅加拿大公共衛生女英雄的肖像:亨利醫生、阿爾伯達省首席醫療衛生官Deena Hinshaw,以及加拿大首席公共衛生官譚詠詩。

這三幅肖像畫將印在時尚品牌「SophieGrace 」和「 Madame Premier」的加拿大限量版T恤;銷售所得款項將撥歸大溫哥華食物賙濟庫(Greater Vancouver Food Bank)、卡加利的Fresh Routes和多倫多的「二度豐收」(Second Harvest),來保證弱勢社群的食品供應。

SophieGrace的創始人Emma May在一封電子郵件中介紹,這兩個品牌都致力於表彰傑出女性和慶祝她們的成功,看到這些不可思議的科學界女性,在這個前所未有的時代,幫助引導和安撫民眾,激勵她們公司也要採取行動,貢獻自己的力量。

據介紹,這些T恤是100%精梳棉製造,零售價45元另加稅和運費,在各地都可以買到。

藝術家Stobo在個人網站上提供了這些肖像檔案,民眾可以有機會通過網站,向這幾名在阿爾伯達省、卑詩省乃至加拿大帶領抗擊流行病工作的傑出女性表達敬意。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