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5
    星期三

足壇快遞

[2020.03.25] 發表

美斯料年掙1.3億歐元冠球壇

《法國足球》雜誌公布,巴塞隆拿球星美斯今季預計年掙1.31億歐元,冠絕球壇,祖雲達斯的基斯坦奴朗拿度以1.18億歐元隨後,第3位是9500萬歐元的巴黎聖日耳門前鋒尼馬。馬德里體育會的施蒙尼則以4550萬歐元,成為最高收入教練。

拜仁職球員減薪共渡時艱

德國《圖片報》報道,疫情嚴重令德甲暫停,拜仁慕尼黑職球員接受減薪兩成;拜仁去年支薪達3.36億歐元,慕遜加柏則是最早減薪的德甲球會。

哈利卡尼料兩三周內復出

熱刺前鋒哈利卡尼養傷兩個多月,據他本人表示,兩、三周內可以痊癒,如球季沒有取消可以復出。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