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30
    星期一

孫楊禁藥案延上訴期

[2020.03.30] 發表
孫楊(圖)因拒絕藥檢罪成被判停賽8年,若上訴最終失敗,幾乎肯定就此收山。(路透社)

中國隊泳手孫楊上月底被國際體育仲裁法庭重罰停賽8年,可向瑞士聯邦最高法院上訴的期限原定昨日屆滿。不過,瑞士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實施緊急狀態法,孫楊案的上訴期亦得以順延;而孫楊代表律師就上訴事宜,只回應「保密」二字。

原定昨日截止 代表律師稱「保密」

現年28歲的孫楊因前年拒絕突擊藥檢及疑損毀血液樣本,被世界反禁藥機構提告,上月28日被罰禁賽8年,運動生涯勢就此結束。孫楊得悉裁決後揚言會提出上訴,期限原定為30天,即是截至昨日。瑞士本月20日實施緊急狀態法後,當地法院只處理優先案件,孫楊的上訴期亦得以順延。

但孫楊近日保持低調,本月2日起未更新微博,至今亦未對外透露上訴進展。內地媒體稱聯繫到孫楊代表律師張起淮,但對方就上訴一事只回應「保密」二字。

更多體育一
原定今年7月24日揭幕的東京奧運,上周二落實因新冠肺炎疫情延至最遲明年夏天,日媒昨報道,東京奧組委不傾向在春季補辦,擬將新開幕日定於明年7月... 詳情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至今有6站延期及兩站取消,賽程需重新規劃。法拉利領隊賓洛圖昨稱,今季可能在明年1月完結。 北半球踏入冬季成補... 詳情
體壇快訊
澳職首確診 珀斯臨時解僱職球員 澳職球會紐卡素噴射機昨宣布,陣中一名球員感染新冠肺炎,目前正隔離,成為該聯賽首宗確診個案。另一球隊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