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01
    星期三

溫市警員確診 同僚自我隔離

[2020.04.01]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察局昨日確認,有一名警員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目前狀況良好,在家中進行隔離康復。與該名確診警員密切接觸過的其他警員,已經開始了14日的自我隔離期,目前未有人確診。

溫市警發言人維斯汀(Tania Visintin)表示,警局已聘請了醫學專家,將提供建議以確保局內人員的安全,並將引入特定程序,以降低接觸風險。若病毒威脅升級,警局還制訂了應急計劃。

她說:「每個前線人員都可以使用個人防護設備,例如口罩和手套。他們正在接受有關何時使用設備的指導。」但她未透露該名確診警員的更多資料,包括來自哪個部門。

另外,維斯汀表示,在處理報案上,警局目前正依安全等級來羅列優先順序,那些不在進行中的非緊急案件,例如爆竊,警方將通過電話形式展開調查工作。

更多加國新聞四
重要裝備放車尾被盜 醫護員呼籲賊人歸還
【明報專訊】溫哥華一名救護員遭人偷去一些重要醫療裝備,令她無法工作,希望小偷「盜亦有道」,交還這些裝備。 救護員海登(Annelie ... 詳情
加與中國磋商芥花籽出口 華仍拒兩大公司產品入境
【明報專訊】加拿大和中國在進行對話,旨在確保有限的加拿大芥花籽繼續出口中國,儘管已經持續一年的貿易糾葛尚未解決。 中國政府以蟲害為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