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2
    星期五

幼嬰墮H入院 醫院報警家屬不解

[2020.05.22] 發表
男嬰母親(蹲地者)稱,當時自己正上廁所,男嬰則在圖中上格H墮地。(林智傑攝)
涉事5個月大男嬰現留醫瑪嘉烈醫院。(男嬰家屬提供)

【明報專訊】瑪嘉烈醫院昨就兩宗懷疑虐兒個案報警,其中一宗涉及一名5個月大的巴基斯坦裔男嬰,有人報稱事發時男嬰從碌架H上格墮地,頭部受傷,醫院認為男嬰傷勢有可疑報警,暫未有人被捕。

瑪嘉烈醫院回應稱,一名5個月及一名1歲大的男嬰,早前分別因頭部受傷先後入住該院,兩名病童均曾接受兒科深切治療,其後已先後轉到兒科普通病房留醫,目前情G穩定。院方懷疑兩名男嬰入院時的傷勢有可疑,昨日報警,會配合警方調查。警方稱兩案暫列虐兒,交由深水囃粥浀D事調查隊第9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原抽中駿洋h 稱倘遷入或避意外

該名5個月大男嬰一家九口蝸居於深水鶪@個不足200呎的茤苳滿A單位內有一房,放有一張碌架H。男嬰的21歲母親稱,她和男嬰睡下格H,胞弟則睡上格H。上月26日,由於要清潔下格H,她把男嬰放到上格H,清潔期間她上廁所,在廁所聽到男嬰哭聲,出來便發現兒子跌在地上,左後腦受傷,驚慌下自行坐的士到醫院求醫。

男嬰外公Hussain Tanweer稱,一家九口於2015年申請公屋,並於2019年11月14日獲分配火炭駿洋h單位,當時一家人曾到駿洋h選單位,因新建成,一家人也很滿意,但其後因疫情關係,駿洋h轉為隔離營而無法入住,得知消息後只感失望不滿。他一家本月中再獲安排入住荔景h,但該處已45年樓齡,家人認為環境骯髒及嘈吵,只好放棄。

男嬰舅父Bilal認為,當初若能搬入駿洋h,家居空間較大可放置嬰兒H,或可避免意外。他又稱,胞姊事發當日沒有報警,男嬰留醫期間情G良好,仍然精靈,至今晨其傷勢未見異樣,不明白醫院為何事隔一個月後突然報警。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張竹君」登中史科試卷 清末民初中國赤十字會會長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大家成日會鶾q視鏡頭前見到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估唔到噚日開考鴾冗リ敺抶捸]DSE)中史科試卷都有「...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大會噚日繼續審議延展限聚令麊k案,李慧k (Starry)以內會主席身分暫代梁君彥主持大會時,再被民主派議員質疑佢主持會議... 詳情
【Emily】曾與梁繼平編撰《香港民族論》 舊戰友轟李啟迪骨氣換入場券
【明報專訊】曾經同港大學生會《學苑》時任總編輯梁繼平編撰《香港民族論》鴽麙珥},噚日騿m明報》觀點版撰文「致繼平的信 」,話香港獨立並非選項... 詳情
【Emily】被問邊間媒體 TVB記者答「東方星島」
【明報專訊】教育界立法會議員葉建源噚日鬘萿k會講教協調查,有記者問佢教協會址被指有僭建一事,葉sir問佢係邊間媒體,呢位記者窒住答「東方星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