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2
    星期五

估計鄭嘉穎不停追 唐詩詠:直至生女為止

[2020.05.22] 發表
唐詩詠早前休息了一段時間習慣早睡早起,現再捱夜拍劇有點不慣。(攝影:劉永銳)
唐詩詠稱鄭嘉穎(中)與陳凱琳(右)會不停追,直至生到女為止,莫非今胎又是仔?(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唐詩詠昨日於電視城為新劇《超能使者》開工。對於鄭嘉穎宣布再做老竇,唐詩詠表示已恭喜對方,都是早大家少少知道喜訊,她說:「我是與Grace(陳凱琳)傾偈時得知的,不過知道懷孕有些事不能講,所以我都沒追問,也不知BB性別,但我估他們會不停生,好似陳豪一樣,生到女為止,所以送禮物可以輕鬆些,因他們應該會生很多個。」

自認未夠班跟發哥跑步

唐詩詠透露已開工數日,但之前休息了一段時間,習慣早上6時起H跑步,晚上10時前睡,所以重投拍劇生活有點不慣,感覺似有時差,「現在開工到晚上11時就會眼唌A早上會很早起H,於是約林子善跑步,跑完再埳L,然後返工」。她表示最近愛上跑步,當愈跑愈跟到跑友步伐時,感到很有滿足感,會視發哥(周潤發)為目標,希望有對方那麼犀利和堅持,「我平時跟江美儀一齊跑,知她有時會跟發哥跑。(叫對方帶你跟發哥跑?)沒可能,我是最低級的,要追到江美儀先」。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傳參演Marvel《上氣》 陳法拉飾特工對抗梁朝偉
【明報專訊】陳法拉離巢無走寣A花4年時間赴美國攻讀戲劇碩士課程,前年畢業後,簽約美國經理人公司進軍荷李活,去年她與金像影后妮歌潔曼(Nico... 詳情
鄭愷宣布結婚 苗苗暗示雙喜臨門
【明報專訊】《奔跑吧兄弟》的內地男星鄭愷跟女友苗苗昨午1時14分齊在微博宣布「我們結婚啦!」兩人揀好「時辰」報喜,其實是暗藏「一生一世」的愛... 詳情
離婚後首現身 拍惡搞短片 鍾欣潼:不要迷失自我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早前驚爆離婚,兩人於今年3月初已簽分居協議。阿嬌在婚變曝光後,只透過英皇統一回應,未有公... 詳情
羅志祥想復合? 周揚青懶理酒吧夜蒲
【明報專訊】羅志祥(小豬)前日在「520」向周揚青發7000字懺悔文,被指疑想跟周揚青復合,並博翻身。有網民發起投票,看大家是否支持小豬與周... 詳情
潘瑋柏開腔否認勾搭網紅
【明報專訊】羅志祥(小豬)上月被舊愛周揚青爆與兄弟們經常舉行「多人運動」,令小豬身邊好友受牽連,其中包括潘瑋柏。有網民發現一個私人社交帳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