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1
    星期日

馮盈盈戴鑽戒疑被求婚

[2020.06.21] 發表
馮盈盈在社交網上載無名指戴上鑽戒的相片,惹來被求婚揣測。(網上圖片)
馮盈盈昨日出席活動沒戴鑽戒,稱該鑽戒用來襯衫,是數年前贊助商送贈。(攝影:孫華中)
黎諾懿今日父親節要開工,未能與囝囝慶祝。(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馮盈盈、黎諾懿昨日錄影無邪`目《big big shop感謝祭》;馮盈盈於社交網上載無名指戴上鑽戒的相片,惹來被求婚的揣測,她解釋道:「絕無此事!多謝大家關心,戒指是幾年前因工作贊助商所送,用作襯衫,估不到大家這樣留意,令我有新想法,珠寶商可以找我幫手宣傳。」

早前因「船P」羅生門,傳與好姊妹江嘉敏不和,又與何猷亨傳緋聞。她笑言即使有水上活動的宣傳工作機會亦無問題,因她真的很想學識滑水,遲些會繼續約朋友滑水。她說:「對上船出海從來沒恐懼,夏天出海是很正常和健康的活動,滑水更是運動,但雯謕M滑水教練通常都是男人,很難全女班出海。」

她6月10日生日,日前相約高層樂易玲慶祝,至於傳不和的江嘉敏則要夾時間。何猷亨有否相約為她慶祝生日?她說:「我和何生只是普通朋友,他沒約我,亦沒祝我生日快樂。」

黎諾懿今日要拍新劇《刑偵日記》,未能慶祝父親節,他稱無所謂,只要3歲兒子乖已足夠。他被網民封為「港普教父」,他透露最近和兒子一起上普通話課,但他聽頭5分鐘已差點瞌眼唌A小時候已很怕讀書,覺得好悶。

黎諾懿自稱首席「港普教父」

是否仍繼續保持「港普教父」之名?黎諾懿笑說:「不用保持,我是首席,無人可以挑戰我。真係慘,也不是光榮事,遲些為兒子找來家庭教師,再從頭學起!」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不捨女兒回加國升學 唐麗球喊足幾日
【明報專訊】唐麗球前晚到新城電台接受好友倪詩蓓節目訪問,大爆當年往事。唐麗球最難忘早年與倪詩蓓到台灣工作,到夜店消遣遇驚險事,險被惡人捉走。... 詳情
半個月見面3次 關之琳邀侯維德豪宅欣賞雙彩虹
【明報專訊】57歲關之琳於2015年宣布與台灣富商陳泰銘離婚後一直單身。日前香港出現雙彩虹,關之琳在社交網分享身處市值1.5億元的半山豪宅欣... 詳情
楊玉梅望經濟好轉努力「追數」
【明報專訊】楊玉梅、蘇慧恩與二胡大師王憓將於8月14日參演假香港大會堂舉行的《五月情天音樂會》。楊玉梅表示音樂會原本5月舉行,但疫情未穩定,... 詳情
安素艾高被指性侵未成年少女
【明報專訊】曾主演《寶貝神車手》的26歲男星安素艾高(Ansel Elgort),前日遭社交網Twitter名為Gabby的用戶發文指控他性... 詳情
綾瀨遙阿部寬膺最喜愛演員
【明報專訊】《週刊文春》舉辦「最喜愛日本演員選舉」,吸引逾4000名年齡介乎13至91歲讀者投票,結果《不能結婚的男人》阿部寬與《繼母與女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