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1
    星期日

狼隊2:0破韋斯咸 兩後備兵搶鏡

[2020.06.21] 發表
占美尼斯(中)頭槌建功。(美聯社)

狼隊昨日憑#魯爾占美尼斯和柏度尼圖的入球,作客2:0擊敗韋斯咸,賽後升上第6位,跟第5位的曼聯同為46分。

上半場雙方的攻門次數不多,主隊韋斯咸在14分鐘創造出一個黃金機會,只是科拿斯接應中場盧保的長傳後,半窩利抽高。狼隊的占美尼斯和迪奧高祖達兩位前鋒,在上半場也無甚貢獻,兩隊0:0完半場。

下半場初段形勢不變。狼隊在64分鐘一口氣換入兩名鋒將阿達馬查奧爾和柏度尼圖。阿達馬查奧爾在9分鐘後立即有貢獻,他擺脫對手守將後傳中,魯爾占美尼斯近門頂入,打破悶局。到了84分鐘,柏度尼圖射入世界波,為狼隊奠定2:0勝局。

更多體育一
不來梅負緬恩斯  護級垂危
德甲老牌球會雲達不來梅持續低迷,在昨日德甲作客以1:3不敵緬恩斯,近5仗4敗。護級對手杜塞爾多夫主場1:1逼和奧格斯堡,不來梅賽後以28分落... 詳情
美巡賽首例 沃特尼確診新冠病毒
高爾夫美巡賽周五確認,美國高爾夫球員沃特尼(圖,美聯社)感染新冠病毒,被迫退出正在進行當中的RBC傳承高爾夫球賽,他也成為美巡賽上周重啟之後... 詳情
CBA復賽 全華班閃耀 廣東大勝山西續居榜首
時隔5個月,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昨日以賽會制形式復賽,首日5場比賽最大的看點莫過於各支「全華班」球隊的表現,結果新疆廣匯等強隊表現... 詳情
國米復賽首戰迎森軍缺辛斯 國際米蘭昨公布,中場史提芬奴辛斯本季第5次受傷,拉傷大腿下最少缺陣兩場,不會在明晨意甲迎戰森多利亞時上陣,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