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5
    星期四

涉9.22元朗「私了」 女子被捕

[2020.06.25] 發表

【明報專訊】警方昨在葵涌以傷人罪名拘捕一名50歲李姓女子,她涉於去年9月22日凌晨因政見問題,在元朗與約20人襲擊兩名年約50歲的男子,致兩人頭破血流。

警:涉案者達20人 調查需時

警方稱,當時被捕女子疑在元朗大馬路、近康樂路一帶因政見與兩名男子爭執,其間涉與約20人毆打及用硬物襲擊兩名男子,令他們身體多處受傷,被送到醫院治理,其後出院。

商業罪案調查科總督察陳國偉說,被捕女子涉拳擊受害人背部8次,並以1米乘0.5米的長方形硬物襲擊其頭部,女子現正拘留作進一步調查。陳國偉另提到,警方需翻看現場多段閉路電視片段及網絡片段,加上涉案者多達20人,令調查需時。

去年9月21日晚上,正值7.21事件踏入兩個月,逾200市民在元朗站旁的商場靜坐,部分人其後轉到大馬路一帶堵路,其間有人因政見發生糾紛。綜合傳媒直播所見,約20人在大馬路中國銀行分行外以棍狀物體及拳頭追打兩名男子,有人大叫「私了」,其中一名女子更以摺椅襲擊一名男子頭部,兩人其後頭破血流。

(反修例風暴)

更多港聞
粵港健康碼最快下月初公布 議員批檢測費貴 化驗所:試用內地試劑盼降價
【明報專訊】港府將推港版「健康碼」以恢復粵港澳人流,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昨在立法會公布計劃涵蓋廣東省和香港,而與澳門安排則稱仍商討中。消息稱... 詳情
【明報專訊】屯門醫院住有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病人的兒科隔離病房,浴室地板滲漏,下層一名病人被水滴濺中眼鏡,需隔離14日;另有病人被濺中腳踝需醫學... 詳情
【明報專訊】對「健康碼互認先導計劃」轉移資料及侵犯私隱的憂慮,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昨回應稱,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者離港前可以智能電話透過瀏覽器... 詳情
與26確診者同機 滯機場10內地人須隔離
【明報專訊】本港至昨連續11天沒有新型冠狀病毒本地確診個案,但新增兩宗菲律賓輸入個案。現禁止非港人經機場入境香港的措施仍生效,亦不可轉機內地... 詳情
抵住疫情避不過天氣 西瓜銷量不減甜度減
【明報專訊】炎炎夏日,不少人都喜歡吃西瓜消暑。每年一度的「本地有機西瓜節」,下周日(28日)起於多區農墟舉行。漁農自然護理署昨推介3款特色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