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8
    星期日

「船P羅生門」繼續發酵 馮盈盈斥謠言損狺H格聲譽

[2020.06.28] 發表
江嘉敏(左)與馮盈盈本月中出席TVB宣傳活動,兩人還攬腰示好證友情不變。(資料圖片)
馮盈盈上月參加遊艇派對後惹來一身蟻。(資料圖片)
何猷亨(資料圖片)
馮盈盈昨日在社交平台為近日的傳言撰文澄清,希望事件盡快告一段落。(網上圖片)
江嘉敏(左二)早前在社交網上載與馮盈盈(右二)及兩名女性朋友參加船P的照片,傳4人之前曾出席銅鑼灣飯局。(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2016年港姐冠軍馮盈盈上月跟江嘉敏參加遊艇派對後惹一身蟻,當日船P逾20人出席,包括賭王何鴻燊兒子何猷亨同場。他們的船P曝光後傳出馮盈盈撻茼騝艀諢A兩人皆否認戀情,馮盈盈稱連對方的聯絡電話也沒有;何猷亨亦解釋跟盈盈只是普通朋友。事件發生逾一個月未解決,因馮盈盈爆由江嘉敏介紹認識何猷亨,這句說話令江嘉敏耿耿於懷,連番在社交網發炮稱有人講大話。近日事件發展至江嘉敏與馮盈盈的對話截圖泄密,又傳「中間人」江嘉敏收50萬介紹費。「船P羅生門」究竟誰是大話精?事件峰迴路轉,還有未曝光版本!

有報道自億元遊艇派對曝光後,江嘉敏稱是馮盈盈邀請上船,跟盈盈所說的相反。事件繼續發酵,傳江嘉敏獲50萬介紹費,馮盈盈向工作人員呻被騙上船。有人為江嘉敏「洗白」,向傳媒提供江嘉敏與馮盈盈的WhatsApp對話截圖。內容是兩人商量參加當日船P,似馮盈盈邀對方跟朋友同行。在「船P羅生門」中馮盈盈處劣勢,被認為講大話。

馮:必須澄清我絕對沒做過

事件發生後,馮盈盈一直低調不欲多言,怕變對罵,昨日她忍不住開腔澄清,在社交網寫道:「對於坊間一些對我人格失實的指控,我必需澄清我絕對沒有做過。」她稱無論在公眾場合或私底下也沒有再就跟「江小姐」之前新聞發表任何意見。她稱傳聞是憑空韋y的謠言,嚴重損狾o們的人格和聲譽。又說謠言止於智者,請停止不實傳言,讓事件盡快告一段落。馮盈盈未提及私人對話被公開,澄清的聲明中對江留有情面。《明報》記者聯絡馮盈盈,她稱不想多講。

江嘉敏睇報道才知對話截圖被公開

另一邊廂,江嘉敏對私人對話公開也有解釋。她回覆《明報》說:「我都係今日見到報道先知原來張圖畀人send鬙X去。我多謝好多朋友都關心我,驚我唔開心,咁當然聽到攭_怪洁A又係侮辱人格牊篞|唔開心、會嬲,但已經完豲漶C希望各位高抬貴手,唔好再令呢件事繼續發酵同惡化落去。」她又稱希望事情親自處理,不需要經任何人代回應。

馮盈盈與江嘉敏屬同一經理人,因此兩人一直有密切聯繫成為好友。爆出「船P羅生門」後,馮盈盈不想事件鬧大,加上事件涉及其他人,包括她聲稱不相熟的何猷亨。本月中她跟江嘉敏出席TVB宣傳活動還攬腰示好,證友情不變。私底下兩人已經疏遠,馮盈盈想淡化事件,但仍不時被狙擊。

傳船P一周前飯局認識何猷亨

記者從兩人身邊朋友聽到另一個「船P羅生門」版本。馮盈盈與江嘉敏於5月23日參加船P,當日她們的行蹤曝光已惹人討論,由於船上有20多人,要捉內鬼並不容易。馮盈盈在鏡頭前心直口快,得罪人並不是新鮮事,當日她被問及跟何猷亨遊船河,她就口快快說是江嘉敏介紹,未想過對方會介懷。

據知馮盈盈與何猷亨首次見面是5月12日,江嘉敏相約馮盈盈於銅鑼灣一間日本料理食飯,同場還有一些圈外朋友,包括何猷亨在場。一班朋友互相認識了,當時何猷亨提到下星期(23日)出海玩Wakesurf(無繩滑水),大家也表示有興趣,因此出現了她與江嘉敏相約去船P的對話截圖,據知當日參加船P的還包括當晚銅鑼灣飯局中兩名女性朋友。江嘉敏也曾將船P當日跟馮盈盈與兩女的合照在網上分享。

有為馮盈盈不值的朋友指出,她跟江嘉敏被公開的短訊截圖並非對話的全部,看了前文後理便知道真實情G。馮盈盈保持低調,不想再在是非漩渦中糾纏。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受余文樂感染 周柏豪等太太復元追多個
【明報專訊】周柏豪、胡鴻鈞、馮允謙及蘇皓兒昨日到啟業運動場出席籃球聯賽。疫情下,周柏豪表示已有半年沒參加球賽,但有跟籃球隊員洪永城、胡鴻鈞等... 詳情
傳與鄧麗欣舊情復熾 方力申:無中生有
【明報專訊】方力申昨日出席籃球聯賽,他表示泳會受疫情影響停業半年:「蝕到入肉,有向政府申請資助,亦借了數十萬周轉,現在期待7月復課。」 ... 詳情
有追求者 不考慮再婚 黎瑞恩︰見過鬼都怕黑
【明報專訊】黎瑞恩於2002年與曾智明結婚,育有一對子女,2014年離婚。黎瑞恩近日接受倪詩蓓主持的新城電台節目《詩情廿四味》訪問,她表示對... 詳情
諗定女兒學業 不想行冤枉路 羅仲謙搵陳豪做明燈
【明報專訊】陳豪與羅仲謙(謙仔)前晚於石崗為劇集《陀槍師姐2020》拍攝煞科戲,他們表示該劇由2月疫情最高峰時開拍,幸至今台前幕後都無人感染... 詳情
梁朝偉58歲生日 劉嘉玲曬老公踩滑板英姿
【明報專訊】影帝梁朝偉(偉仔)昨日58歲生日,老婆劉嘉玲在社交網祝他生日快樂,並上載偉仔踩滑板的有型視頻。片中見偉仔在空地玩滑板,控制自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