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8
    星期日

諗定女兒學業 不想行冤枉路 羅仲謙搵陳豪做明燈

[2020.06.28] 發表
羅仲謙(左)向拍檔陳豪取經,為女兒未來讀書鋪路。(攝影:黃梓烜)
羅仲謙與陳豪前晚穿上飛虎隊裝備為劇集《陀槍師姐2020》拍煞科戲。(攝影:黃梓烜)
羅仲謙的女兒「小珍珠」出世還未夠3個月,謙仔已開始諗女兒的學業問題。(資料圖片)
陳豪與太太陳茵媺育有兩子一女,育兒經驗豐富,當然有資格做謙仔的明燈。(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陳豪與羅仲謙(謙仔)前晚於石崗為劇集《陀槍師姐2020》拍攝煞科戲,他們表示該劇由2月疫情最高峰時開拍,幸至今台前幕後都無人感染,大讚劇組衛生意識強,為了大家安全做了好多防疫措施。謙仔的女兒還未滿3個月,但已為女兒未來的學業問題頭痛,正好與育有3子女的陳豪一起拍劇,趁機向對方取經,大讚陳豪是他的明燈。

陳豪透露《陀槍師姐2020》的煞科戲要拍攝飛虎隊行動,故有不少爆炸和槍戰場面,不過他飾演指揮官比較舒服,演行動組的羅仲謙(謙仔)就較辛苦,要打餐飽。

謙仔拍劇有血有淚

謙仔說:「上山下海、跳樓、槍戰、爆破,什麼都有,拍攝時一定有受傷,曾兩度拗柴,所以拍這套劇有血有淚。」陳豪完成《陀》劇後要為新劇《飛虎3之壯志英雄》開工,謙仔參演的《兒童醫院》亦於下月中開拍,兩名爸爸劇接劇忙不停,唯有趁兩劇之間的空檔陪伴子女。

陳豪花6小時接送子女

新手爸爸謙仔說:「可以跟老婆(楊怡)學湊女,老婆話女兒大得太快。其實個個都會咁講,因過程辛苦,現在我已諗緊女兒的學業,不想行錯第一步,都有向陳豪取經,不想行冤枉路,他是我的明燈。」陳豪稱為子女安排學校,做家長都會頭痛,難得謙仔肯開口問他,就分享心得。他說:「其實我都覺得煩,之前子女分別入讀3間學校,上、下午班,加上不同地點,我每日做柴可夫司機出入幾轉,要花6個鐘,諗起都痛苦,現在子女入讀同一間學校,比起之前已經好好多了。」

記者:林祖傑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梁朝偉58歲生日 劉嘉玲曬老公踩滑板英姿
【明報專訊】影帝梁朝偉(偉仔)昨日58歲生日,老婆劉嘉玲在社交網祝他生日快樂,並上載偉仔踩滑板的有型視頻。片中見偉仔在空地玩滑板,控制自如,... 詳情
麥貝夷力撐好姊妹 爆裕美兩段感情遭暴力對待
【明報專訊】裕美與林作戀情公開後,因裕美曾被指背夫出軌,以及會考零分,惹來攻擊,認為她與林作不相襯,林作母親亦傳不喜歡她。不過裕美獲林作愛惜... 詳情
《G風暴》煞科 古天樂夏嫣開香檳慶祝
【明報專訊】古天樂、張智霖、鄭嘉穎、黃宗澤及宣萱等合演的新片《G風暴》,早前受疫情影響停拍,近期疫情稍緩,劇組亦已復工,並完成拍攝。導演林德... 詳情
蔡思羆B俊謙有默契 拍拖重視安全感
【明報專訊】蔡思羃P劉俊謙因合演電影《幻愛》擦出愛火,他們接受香港開電視主播馬梓軒訪問,互訴對方優點。蔡思繯ㄗ鴩歡迎的男性有3大特質,是鍾... 詳情
再改映期避《天能》 《花木蘭》8•21開畫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劉亦菲主演、製作費高達2億美元(約15.6億港元)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Mulan),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映期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