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8
    星期日

麥貝夷力撐好姊妹 爆裕美兩段感情遭暴力對待

[2020.06.28] 發表
麥貝夷撰文爆裕美在之前兩段感情都曾被暴力對待。(網上圖片)
林作(右)大讚裕美人格和品行近乎完美。(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裕美與林作戀情公開後,因裕美曾被指背夫出軌,以及會考零分,惹來攻擊,認為她與林作不相襯,林作母親亦傳不喜歡她。不過裕美獲林作愛惜,日前撰寫千字文護花,大讚裕美人格和品行近乎完美。

麥貝夷亦為好姊妹裕美發聲,在社交網撰文稱裕美在之前兩段感情曾被暴力對待。麥貝夷說獲裕美同意讓她說幾句,她稱裕美2013年結婚時,她做姊妹陪伴出嫁,當時裕美堅定相信會有幸福婚姻。不過後來婚姻出問題,裕美遭到好多負面評論。她稱裕美當時是被家暴導致離婚,還顧及男方的心理及事業,默默承受一切。之後裕美與外籍男友交往,再次遇到暴力對待,裕美仍顧及對方是圈外人,沒公開來龍去脈,但容許朋友幫忙,最後分手。

「值得擁有愛護她的男伴」

麥貝夷開心裕美終於遇到正常和願意愛護她的對象,她讚裕美情商高,處事井井有條,為人善良,非常有同理心,真心對待身邊朋友,絕對值得擁有對她非常好的男伴,她跟裕美說:「要幸福喔!」

娛樂組

更多影視
《G風暴》煞科 古天樂夏嫣開香檳慶祝
【明報專訊】古天樂、張智霖、鄭嘉穎、黃宗澤及宣萱等合演的新片《G風暴》,早前受疫情影響停拍,近期疫情稍緩,劇組亦已復工,並完成拍攝。導演林德... 詳情
蔡思羆B俊謙有默契 拍拖重視安全感
【明報專訊】蔡思羃P劉俊謙因合演電影《幻愛》擦出愛火,他們接受香港開電視主播馬梓軒訪問,互訴對方優點。蔡思繯ㄗ鴩歡迎的男性有3大特質,是鍾... 詳情
再改映期避《天能》 《花木蘭》8•21開畫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劉亦菲主演、製作費高達2億美元(約15.6億港元)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Mulan),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映期由... 詳情
新垣結衣身材走樣成熱話
【明報專訊】《僱傭妻子》32歲女星新垣結衣過去兩年除了接拍廣告外,影視事業停滯不前,直至最近終於復工,宣布接拍NTV電視台新劇《傻爸青春白書... 詳情
本田翼趕出院慶生辰
【明報專訊】日劇《安堂機械人》女星本田翼原定前天為TBS電視台錄影清談節目,卻因罹患急性盲腸炎,臨時入院接受手術,被迫缺席演出,但她仍忍痛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