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8
    星期日

受余文樂感染 周柏豪等太太復元追多個

[2020.06.28] 發表
周柏豪計劃追多個小朋友。(攝影:黃梓烜)
周柏豪透露囡囡已識叫爸爸、媽媽。(資料圖片)
胡鴻鈞與周柏豪切磋球技。(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周柏豪、胡鴻鈞、馮允謙及蘇皓兒昨日到啟業運動場出席籃球聯賽。疫情下,周柏豪表示已有半年沒參加球賽,但有跟籃球隊員洪永城、胡鴻鈞等練習。他的女兒下星期7個月大,他開心說:「囡囡已識叫爸爸、媽媽,我都想追多個小朋友,一家四口,所以我都戥余文樂開心。我有恭喜他,不過他在台灣生活,大家好耐沒見,但有聯絡。(何時追多個?)我會加油,因為太太是剖腹產女,醫生建議待女兒一歲,太太身體完全復元才生第二個。」

追問囡囡送什麼父親節禮物

周柏豪日前度過成為爸爸後首個父親節,他說今個父親節感受很大,開心過自己生日。雖然囡囡未懂說話,但他仍不停追問囡囡:「送什麼給我?」周柏豪說:「當日在家吃飯,沒特別慶祝,一家人能聚在一起已好感恩,人愈大愈珍惜相處的時間。以前我感受不到父母的偉大,成為父親後才知道父母犀利,我湊囡囡,有媽咪和助手幫手也感吃力,但不少母親要照顧幾名子女,又要做家務及出外工作,真係好犀利、好偉大,我要向她們致敬。」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傳與鄧麗欣舊情復熾 方力申:無中生有
【明報專訊】方力申昨日出席籃球聯賽,他表示泳會受疫情影響停業半年:「蝕到入肉,有向政府申請資助,亦借了數十萬周轉,現在期待7月復課。」 ... 詳情
有追求者 不考慮再婚 黎瑞恩︰見過鬼都怕黑
【明報專訊】黎瑞恩於2002年與曾智明結婚,育有一對子女,2014年離婚。黎瑞恩近日接受倪詩蓓主持的新城電台節目《詩情廿四味》訪問,她表示對... 詳情
諗定女兒學業 不想行冤枉路 羅仲謙搵陳豪做明燈
【明報專訊】陳豪與羅仲謙(謙仔)前晚於石崗為劇集《陀槍師姐2020》拍攝煞科戲,他們表示該劇由2月疫情最高峰時開拍,幸至今台前幕後都無人感染... 詳情
梁朝偉58歲生日 劉嘉玲曬老公踩滑板英姿
【明報專訊】影帝梁朝偉(偉仔)昨日58歲生日,老婆劉嘉玲在社交網祝他生日快樂,並上載偉仔踩滑板的有型視頻。片中見偉仔在空地玩滑板,控制自如,... 詳情
麥貝夷力撐好姊妹 爆裕美兩段感情遭暴力對待
【明報專訊】裕美與林作戀情公開後,因裕美曾被指背夫出軌,以及會考零分,惹來攻擊,認為她與林作不相襯,林作母親亦傳不喜歡她。不過裕美獲林作愛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