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30
    星期二

GD疑棄養愛犬捱轟

[2020.06.30] 發表
GD早年領養的愛犬,最近被揭發疏於照顧,結果遭網民批評。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最近捲入棄養風波,有網民爆料,表示在GD父母經營的酒店內,發現他早年飼養的愛犬「家虎」,牠看來沒精打采,從指甲及睫毛長度,反映牠已有一段長時間缺乏照料。網民又透露GD另一頭寵物犬「朱莉」,早已離開酒店,至今下落不明。

據悉GD出道不久,便已領養「家虎」及「朱莉」,並且寵愛有加,曾與GD一起拍攝雜誌寫真,甚至出席頒獎禮,如今同遭棄養,難免惹來批評,加上GD最近改養短腿摺耳貓,抨擊聲音更大。

有韓媒引述酒店方面指,職員負責照顧「家虎」,本想帶牠去寵物店剪指甲,但聽聞此舉有機會傷害到牠的手部神經,結果便放棄了。至於GD一方則未有回應事件。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