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30
    星期二

保方基亞連尼續約1年

[2020.06.30] 發表
保方(左)和基亞連尼(右)雙雙續約祖雲達斯。有網友讚揚祖雲「敬老」,有人情味。 (球會官網)

祖雲達斯昨日宣布,老將保方和基亞連尼續約至2021年。

門將保方兩度效力祖雲達斯,至今已替祖雲上陣669場,在完成新合約後將會43歲。至於8月便滿36歲的中堅基亞連尼,早前已表明希望多踢1年,他在2005年開始為祖雲披甲,至今上陣509場。

另外,意甲榜首雙雄今日分途出擊,一哥祖雲達斯將作客有隊長基斯薛圖復出的熱拿亞。次席的拉素則會作客近#低迷的拖連奴,料射手恩莫比尼將掛帥,中場盧卡斯續因傷缺陣。祖雲達斯目前領先拉素4分。

祖雲達斯沙利賽前表示,保方和基亞連尼今日都有機會再度為球會披甲。沙利說:「我們沒有足夠球員去輪換2或3人。我認為基斯坦奴朗拿度、戴巴拿都可以繼續出戰。」

更多體育一
般尼1:0破宮升第8位
般尼憑中堅美爾一箭定江山,作客1:0擊敗水晶宮,錄得復賽後兩連勝,從第11位升上第8位。 水晶宮「快馬」沙夏昨日復出,跟唐辛和佐敦艾耶... 詳情
德乙前日煞科,昔日勁旅史特加雖在主場以1:3不敵達斯泰特,但仍以3分力壓同日落敗的海登咸,以亞軍姿態重返甲組。而陣中34歲前德國國腳馬里奧高... 詳情
哥帥冀封王強勢戰歐聯
失落英超冠軍的曼城周日反彈,於英格蘭足總盃8強藉奇雲迪布尼及史達寧建功,作客以2:0淘汰紐卡素,將於7月18或19日在溫布萊球場與阿仙奴爭入... 詳情
曼聯征白禮頓  乘勇搶分爭前四
曼聯今日英超作客白禮頓,球隊賽前排第6,誓乘前日殺入足總盃4強之勢,續追聯賽前四。「紅魔」現落後第4的車路士5分,但「藍戰士」尚有利物浦及狼... 詳情
NBA球員工會主席基斯保羅,周日向美媒透露聯盟擬在復賽後,容許球員在比賽戰衣上,展示支持社會公義及平權的字句。 身兼工會主席的奧克拉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