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05
    星期日

保達斯F1奧地利復賽排頭位

[2020.07.05] 發表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昨於奧地利閉門演排位賽,平治賽前避過雙軸轉向系統(DAS)投訴,由保達斯(圖)以0.012秒優勢力壓隊友咸美頓排頭位。紅牛的韋斯塔本排第3,麥拿侖的諾利斯則獲得個人最佳的第4;法拉利雙星陸奇尼及維迪只排第7及11。(Getty Images)

更多體育一
史奈達或復出投烏德勒支 曾效力國際米蘭4季的荷蘭隊名宿史奈達,昨傳出復出加盟荷甲的烏德勒支。荷蘭傳媒報道,36歲的史奈達與日前宣布復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