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06
    星期一

搶先爆陳凱琳再佗仔 單文柔認錯道歉

[2020.07.06] 發表
單文柔(左)未等陳凱琳(右)宣布,便先公開對方第二胎佗男B,被網民指她太心急,她隨後認錯道歉。(網上圖片)
陳凱琳(右)透露老公鄭嘉穎(中)第二次做爸爸,依然緊張。(資料圖片)
懷孕的譚凱琪(左)出席陳凱琳(右)舉行的Baby Shower。(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陳凱琳(Grace)去年2月為鄭嘉穎誕下兒子鄭承悅,今年5月宣布懷第二胎,前日她舉行Baby Shower(產前派對),向出席嘉賓宣布今次佗男B。昨日Grace在Instagram分享照片,留言:「估唔到咁快再一次搞Baby Shower﹗除鬙峞y超級感恩』去表達我對所有朋友翵蚆{……都唔知講咩好。I really love you guys﹗再一次多謝大家陪我玩髐@個下晝!一齊用一個咁好玩又咁有意義鴾隤k同大家公布:『It’s a Boy﹗』我同老公都好期待細佬翵蚆{。」

產前派對 蜜蜂做主題

Grace昨日透過短訊回覆《明報》,她說:「好開心,諗起哥哥同細佬的關係會好好,一齊玩車車,做運動,希望細佬出世健健康康。(為何揀黃色小蜜蜂為主題?)Bee(蜜峰)是想玩同音,Baby即是Ba-Bee,加上覺得小蜜蜂好似好得意,而且用白色、黃色亦都無分男或女,未宣布性別之前可保持神秘感。(老公鄭嘉穎心情比第一胎是放鬆還是更緊張?)都是有少少緊張。」

前日出席Baby Shower的有好姊妹龔嘉欣與懷孕的譚凱琪,還有單文柔發生小插曲。Grace本安排昨日公開佗男B的喜訊,但單文柔前晚已在社交平台分享派對的開心時刻,消息曝光了,Grace大方留言多謝她出席。有網民指單文柔應等Grace先公布,她為此道歉,解釋自己未注意,是應該等主人家先公布的。

記者:陳釗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太極年底戶外開騷 期待夕陽下歎酒表演
【明報專訊】太極樂隊將於12月在西九舉行戶外騷,早前拍攝MV為演唱會打響頭炮,重新演繹《留住我吧》。他們解釋今次曲風重爵士樂,皆因一班中佬開... 詳情
小肥想邀古天樂品嘗暗黑料理
【明報專訊】小肥前晚舉行網上直播音樂會,疫情期間,他經常伙拍J.Arie在網上直播,除獻唱外,也負責試食J.Arie所煮的暗黑料理,他笑說:... 詳情
文詠珊為老公慶生 坐大髀合照放閃
【明報專訊】文詠珊(JM)去年10月嫁金融才俊吳啟楠(Carl),在意大利古堡舉行百萬婚禮。JM雖已升呢為闊太,但繼續工作,她在內地為新版《... 詳情
新人謝高晉自爆被公司下禁戀令
【明報專訊】新人謝高晉與師姐施匡翹昨日於觀塘綵排《仲夏日記》抗疫慈善騷,身兼職業籃球員的謝高晉,對於出道不久就開處男音樂會,獲公司安排後日假... 詳情
Kanye West宣布角逐總統 馬斯克表態:全力支持
【明報專訊】饒舌歌手Kanye West前日趁美國國慶,在社交網Twitter發文表示,會參與今年美國總統大選,跟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及現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