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06
    星期一

濱崎步作曲贈愛兒

[2020.07.06] 發表
《M我珍愛的人》結局播出後,濱崎步在社交媒體發文表示,對該劇又愛又恨。初為人母的步姐,相隔兩年為兒子推出新歌。

【明報專訊】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去年驚爆秘密誕下男嬰,以單親媽媽身分獨力撫養兒子。兩年沒推出新歌的步姐,前晚於改編自她自傳小說的《M我珍愛的人》播放期間,宣布推出全新歌曲《奧希亞之樹》,歌曲已於數碼音樂平台公開。據悉新歌找來著名作曲家菊池一仁炮製,是步姐送給愛兒的歌曲。

提起《M我珍愛的人》,前晚播出第7集大結局。扮演步姐的安齊Kalen向飾演經理人的三浦翔平示愛後,二人正式拍拖;不過安齊走紅後,三浦為免阻礙對方發展,故意跟扮演「獨眼秘書」的田中美奈實激吻,企圖激走安齊,最終二人分手收場。

劇集尾聲,安齊Kalen重演步姐在1999年平安夜某電視台音樂節目演出失準事件,以示當年步姐是受失戀影響,導致演出失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