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9
    星期日

熱刺迎李城爭歐戰席位 奧里亞奔喪無緣上陣

[2020.07.19] 發表

暫列第7的熱刺今日在英超迎戰第4的李斯特城,兩軍分別力爭歐霸及歐聯席位,同樣不容有失。而主隊右閘奧里亞(圖)因胞弟日前在法國被槍殺,是役因奔喪而缺陣。

英超歐戰席位之爭進入最後直路,排第7的熱刺落後第6的狼隊1分,由於足總盃最後4強有3隊已取歐戰席位,因此除非阿仙奴封王,否則熱刺若取得第7名,仍可獲歐霸外圍賽資格。

熱刺若希望下季續戰歐洲賽,今日生死攸關,惟主力右閘奧里亞因胞弟日前在法國被槍殺,是役因奔喪而缺陣,料其位置由坦根加頂替,而早前腿筋受傷的迪利阿里今仗亦難望趕及復出。

至於李斯特城僅以得失球力壓曼聯暫列第4,稍有差池同樣前四不保,惟球隊受傷兵潮困擾,其中占士麥迪臣及兩名左閘同告收季,加上中堅蘇恩古續因紅牌需停賽,戰力大打折扣。

另外,韋斯咸周五主場以3:1擊敗屈福特,拉開尾三的般尼茅夫6分,在僅餘兩輪下,幾近護級成功。領隊莫耶斯賽後稱,下季將會留隊繼續執教。般尼茅夫則在今日迎戰修咸頓。

更多體育一
東京奧運因疫情延至明夏,賽程前日出爐。明年7月為港隊打頭陣的,為第二度征奧的重劍星將江旻憓,「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則會在8月4日連踩5天,衝擊... 詳情
夏登疑戴撐警口罩捱批
NBA下周五於奧蘭多迪士尼重開,球星夏登(圖)日前抵#與侯斯頓火箭會合開操。他因佩戴的其中一款布口罩被指撐警捱批,事後受訪時強調對有關政治含... 詳情
列斯聯鎖定英冠盟主
距離鎖定升班不足24小時,列斯聯落實成為本季英冠冠軍。 英冠賽事,賓福特昨日0:1敗走史篤城,令到列斯聯確定成為本季英冠冠軍。 ... 詳情
日本國腳前鋒岡崎慎司周五建功,助侯爾斯卡主場以3:0大勝紐文西亞,提早一輪鎖定升班資格,與卡迪斯下季攜手升上西甲。另外,皇家馬德里名宿卡斯拿... 詳情
尼高高華接掌摩納哥 法甲球會摩納哥昨日宣布解僱主帥羅拔摩蘭奴,聘任48歲拜仁慕尼黑前帥尼高高華接手。另外,正備戰兩項本土盃賽決賽及歐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