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28
    星期二

華州漢非法入境卑詩拒捕 跳河漂流逾2小時落網

[2020.07.28] 發表
圖中美國男子為躲避騎警追捕,竟在凱特爾河漂浮了2.5小時。(格蘭福皇家騎警)

【明報專訊】一名來自美國華盛頓州(Washington State)的非法入境者,在卑詩內陸小鎮格蘭福(Grand Forks)與當地皇家騎警上演追逐戰。這名男子為了躲避警方追捕,更在凱特爾河(Kettle River)漂浮了2.5小時。

格蘭福皇家騎警發言人Detachment Commander表示,上周五(24日)凌晨約1時收到美國史蒂文斯郡(Stevens County)警方通知,指一輛被盜車輛從華盛頓Kettle Falls,透過加美邊境Port Cascade border非法進入加拿大。疑犯撞倒美國警方在邊境設立的障礙物後,將車輛丟棄在3號公路(Highway 3)7200號路段,並徒步逃至加拿大,其棄車地點正好在格蘭福鎮中心外。

當日稍後時候,疑犯被格蘭福皇家騎警發現返回棄車的地方;騎警試圖逮捕該名男子,但他拒捕,結果跳入凱特爾河水域,並在河上漂浮了2.5小時以躲避警方的追捕。最後騎警在河水變窄的地方找到該名男子,男子已被警方拘留並移交給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BSA)。

更多加國新聞三
報稅限期延至9月30日 欠稅免罰息
【明報專訊】加拿大稅局昨(27日)再次提醒國民,因為疫情關係今年的報稅限期,已延遲至9月30日。稅局亦相應豁免延遲報稅人士拖欠稅款的應付利息... 詳情
拒賠償酒店業疫期損失 Aviva遭集體索賠1.5億
【明報專訊】加拿大酒店業受新冠疫情重創損失慘重,而保險公司拒絕理賠,有律師行現在代表酒店業,向保險公司發起集體訴訟。 在集體訴訟訴狀中... 詳情
騙租屋再分租2男女是慣犯 15受騙業主聚首大訴苦水
【明報專訊】「我們都是因他受害的業主」,15名業主聚集在多倫多康山市一宗被詐騙犯非法轉租的房屋外。代表萬錦-康山選區的省議員Logan Ka... 詳情
大多區次季新柏文銷售跌85% 11年低位
【明報專訊】市場調查公司Urbanation Inc.昨日公布今年第二季度大多地區新柏文單位銷售情況﹐銷售量出現自2009年以來最低水平﹐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