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23
    星期三

料1周內公布政綱 韋勤信倡辦3場電視辯論

[2020.09.23]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新民主黨(NDP)黨領兼省長賀謹(John Horgan)周一(21日)宣布於10月24日提前舉行省選。三大黨領昨日首次在疫情大流行的背景下展開競選活動。

卑詩自由黨黨領韋勤信(Andrew Wilkinson,圖)表示,在新民主黨決定進行一場「冒險的疫情大選」之後,已組織起一支「不斷更新壯大、具有不同背景和經驗的候選人隊伍」,準備恢復民眾信心並重建卑詩。

針對提前舉行省選,韋勤信批評指:「省長賀謹周一解散了卑詩省議會,並策劃了一場不必要且不負責任的提前選舉。在人們最需要領導人的時候,他卻留下了一個無法正常運轉的政府。讓我們搞清楚一件事,賀謹和新民主黨決定在全球大流行期間舉行大選,是一種自私的行為,無非是想提升他自己的力量。」

韋勤信續指,希望在省選期間進行三場電視辯論,以方便選民能夠了解各黨綱領,「選民需要掌握資訊,而辯論活動是在疫期提供信息的最佳方式。」

省自由黨本周末定候選名單

韋勤信預計,到本周末將會有完整的自由黨候選人名單,大約一周內將公布政綱。

韋勤信指摘新民主黨在過去三年未能兌現幫助素里學校擺脫流動教室的選舉承諾,他透露,自由黨將幫助素里改善交通運輸,同時保障卡車和出租車行業工人的工作崗位。

更多要聞一
省選添2華裔女候選人
【明報專訊】卑詩省選再添兩名華裔候選人。阿賓尼港(Port Alberni)市議員潘文舜(Helen Poon)將代表自由黨參選溫哥華島的中... 詳情
確診西溫女教師投訴勞安局 不滿衛生局無預警染疫風險
【明報專訊】西溫一名中學教師確診感染新冠病毒,成為卑詩省首個懷疑被學生傳染而向卑詩勞工安全局(WorkSafeBC)投訴的教師。據教師工會指... 詳情
亨利曾收死亡恐嚇  疑因新冠而起
(卑詩維多利亞22日加新社電)卑詩首席衛生官亨利(Bonnie Henry,圖,加新社)昨日透露,她因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所擔綱的公眾人物角色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