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23
    星期三

溫機場再有9航班有曝露風險

[2020.09.23] 發表
升降溫哥華國際機場的染疫風險航機再添9班,包括印航一班由德里出發的班機。(瞼書)

【明報專訊】卑詩疾病控制中心(BCCDC)昨日早上與傍晚公布,再有9班升降本省機場的航班,存有曝露於新冠病毒的風險。9班航班中,分別有7班國內和2班國際班機,均在溫哥華國際機場(YVR)升降。

國內航班中加航(Air Canada)佔4班,包括9月9日的242號班機,由溫哥華飛愛蒙頓;108號班機,由溫哥華飛多倫多。其餘2班分別是9月15日的107號班機與9月17日的127號班機,由多倫多飛往溫哥華。

另外3班國內航班是西捷航空(WestJet Airlines)的2班機,分別是9月10日的138號班機,由溫哥華飛卡加利;另一班是9月12日的720號班機,由溫哥華飛往多倫多。還有越洋航空(Air Transat)9月17日932號班機,由多倫多飛溫哥華。

而2班國際航班均以溫哥華為目的地,分別是9月9日由德里出發,印航(Air India)的1143號班機。另一班是9月10日由馬尼拉出發,菲律賓航空(Philippine Airlines)的116號班機。根據規定,所有國際航班的旅客入境加拿大後,都需要隔離檢疫14天。而國內航班的旅客,假若有曝露風險,也被要求自我監測病徵14天。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三名男子近日因在滿地寶(Port Moody)一家餐廳故意滋事,還向員工區域的桌子吐口水,違反防止新冠病毒傳播的相關規定,共被罰... 詳情
暴風雨料今起襲大溫
【明報專訊】昨日是秋分,加拿大環境部(Environment Canada)向大溫地區發布特殊天氣聲明,警告大風將裹挾著暴雨自今日開始吹襲大... 詳情
疫下現返校深造潮  卑大新學年註冊微升
【明報專訊】儘管正面臨新冠病毒的挑戰,卑詩大學(UBC )溫哥華校區和奧肯那根校區( Okanagan)今年秋季學年的註冊入讀人數仍然保持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