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8
    星期日

皇馬巴塞同日爆冷敗陣

[2020.10.18] 發表

西甲兩支勁旅皇家馬德里和巴塞隆拿昨日均爆冷輸波,其中皇馬主場0:1不敵卡迪斯,賽後主帥施丹批評麾下:「人家在速度及決心都比我們好,我們不能找藉口,實在踢得差。」

皇馬昨日在16分鐘失守,被客軍羅辛奴妙射破門領先。易邊後施丹一口氣換入4人,包括中場莫迪歷和受傷的隊長拉莫斯。餘下時間皇馬雖然全力拚勝,惟獨欠埋門一腳。其中賓斯馬於81分鐘在亂軍中起腳卻中楣不入,注定欠運。皇馬最後以0:1不敵卡迪斯,今季首嘗敗績。不過賽後仍以5戰10分的成績,高居榜首,只是另有三隊同分。

至於今季改由朗奴高文領軍的巴塞隆拿,昨日作客基達菲同樣爆冷以0:1落敗,今季首嘗敗績。

事實上,巴塞全場取得超過7成控球權,但埋門反而不及主隊。其中美斯(圖右,美聯社)於20分鐘在禁區邊射中柱,以及基沙文於30分鐘的單刀機會竟然射高,落敗只能怪自己。

阿蘇再建功 馬體會小勝切爾達

反觀連續兩輪西甲失分的馬德里體育會,昨日憑「阿蘇」蘇亞雷斯早段開紀錄,終以2:0小勝切爾達,重返勝軌。作客CF格蘭納達的西維爾,有中場祖安佐敦半場被逐,10人應戰下以0:1敗走。

更多體育一
A米2:1贏米蘭打#
伊巴謙莫域昨日在意甲米蘭打#梅開二度,協助AC米蘭以2:1力克國際米蘭,目前以4戰全勝姿態,在意甲獨領風騷。 這場米蘭打#兩隊各有千秋... 詳情
何詩蓓破短池亞洲紀錄 姚潔貞半馬刷新港績
香港隊水陸星將在疫下分途出征歐洲,「小美人魚」何詩蓓前晚在國際游泳聯賽(ISL),打破亞洲紀錄及兩項香港紀錄,該項亞洲紀錄時間更令她成為史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