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16
    星期六

重溫12年前烏龍搶獎事件 關心妍自嘲「一蓿部v

[2021.01.16] 發表
關心妍前日在抖音上載短片,片中她正重溫12年前的烏龍搶獎事件,邊看邊大笑。(視頻截圖)
2009年《勁歌金曲頒獎禮》上,關心妍誤以為得獎,在台上與關菊英爭奪獎座。(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關心妍於2009年《勁歌金曲總選》發生烏龍搶獎事件,當晚關菊英奪得「傑出表現金獎」,但關心妍聽錯以為自己得獎,衝上台拿了關菊英手上的獎座,令關菊英一臉疑惑問:「係咪我謘I」場面尷尬。

關心妍得知擺烏龍後,以笑遮醜,事件成為勁歌總選的經典場面之一。

關心妍前日在抖音上載短片,片中她正重溫當晚烏龍事件,邊看邊大笑。她解釋當時真的聽錯,又自嘲「一蓿部v及好尷尬。之後她唱出鄭少秋主唱的《笑看風雲》表達心聲,稱自己「一笑已經風雲過」。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鍾舒漫自爆曾失聲:每次出來都扮沒事
【明報專訊】鍾舒漫與妹妹鍾舒祺擔任陳志雲主持的網上節目《Stephen.傾》嘉賓。當陳志雲問她們經歷人生最低潮及最難捱時期時,鍾舒漫哽咽,要... 詳情
挑戰游繩考驗膽量 趙慧珊畏高嗌到拆天
【明報專訊】趙慧珊(Aka)早前推出歌曲《Fearless》,希望自己跟歌名一樣無所畏懼,克服不同困難。她繼早前挑戰高空滑翔傘,再到狗場做義... 詳情
陳凱詠穿貼身衫毋須減肥 鄺芷凡自爆著媽咪舊衣
【明報專訊】陳凱詠與鄺芷凡為香港開電視主持節目《潮聖導賞團》,她們一拍即合,十分有默契,開工兩日已完成8集,非常快手。 陳凱詠表示平日... 詳情
曾樂彤翻唱張曭蛝g典歌 MV寒冬拍出夏天感覺
【明報專訊】曾樂彤配合「IFPI音樂永續」舊歌重唱計劃,翻唱張曭蛝g典歌曲《不一樣的我》。她拍攝MV當日撞正寒流襲港,氣溫驟降至10度以下,... 詳情
鈴木保奈美買2250萬豪宅謀分居 石橋貴明屢傳婚變 女兒長大時機成熟
【明報專訊】經典日劇《東京愛的故事》54歲女星鈴木保奈美與比她年長5歲的搞笑男星石橋貴明,結婚23年育有三名女兒。據日本傳媒報道,近年屢傳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