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16
    星期六

基斯伊雲斯有望再演美國隊長

[2021.01.16] 發表
基斯伊雲斯對於相隔兩年再演美國隊長一事,答案不置可否。

【明報專訊】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拍罷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後,正式辭演「美國隊長」角色,並把盾牌交予安東尼麥奇(Anthony Mackie)扮演「飛隼」,象徵由後者接棒。美國電影網站Deadline昨日報道,基斯有望重返「Marvel電影宇宙」(MCU),拍多一至兩部超英片,雖然Marvel電影公司未有回應,但消息已令粉絲興奮不已。

據報基斯回巢主演《美國隊長》第4集的機會不大,反而更像「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客串亮相《蜘蛛俠:強勢回歸》的方式,在其他超英片登場,又或者拍攝Disney+的超級英雄劇集。

對於網上瘋傳基斯再演美國隊長一事,他本人透過社交媒體回應:「對我來說這是新聞。」加上一個男生攤開雙手的表情符號,暗示他對傳聞亦一無所知。不過,網民認為他的答案模稜兩可,態度曖昧,似有難言之隱。莫非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更多影視
李敏鎬李勝基提議背包旅行
【明報專訊】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男星李敏鎬忙於拍攝美劇《Pachinko》,不忘抽空為個人YouTube頻道製作短片。繼早前... 詳情
《驅魔麵館》趙炳圭戰鬥力急升
【明報專訊】韓星趙炳圭、劉俊相、金世正和廉惠蘭合演有線頻道OCN新劇《驅魔麵館》,最近掀起追看熱潮,上集收視更首次錄得雙位數,打破該台最高紀... 詳情
86歲朱迪丹芝接種疫苗:好的開始
【明報專訊】英國政府上月率先為80歲以上長者及醫護人員接種新冠病毒疫苗,繼《魔戒》伊恩麥基倫(Ian McKellen)及《錦繡豪門》鍾歌蓮... 詳情
【開箱】續談《心碎的女人》 編導親身經歷「字」癒過程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新片《心碎的女人》,由來自匈牙利的《狗眼看人間》康奴門多佐(Kornel Mundruczo)執導,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