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28
    星期四

兵工廠借入「挪威神童」 拒談奧巴美揚歸期

[2021.01.28] 發表

奧巴美揚因家庭問題,周二再缺陣英超,但無礙阿仙奴作客以3:1挫修咸頓復仇,阿迪達將勝仗獻給奧巴美揚,但未透露這名隊長離隊所為何事。兵工廠亦宣布,由皇家馬德里借入「挪威神童」馬田奧迪加特。

出道時被喻為挪威神童的奧迪哥特(Martin Odegaard)將會穿上11號球衣,阿仙奴領隊阿迪達說:「他已經在頂級聯賽踢了一段時間,將為我們提供高質素的進攻選擇。從現在到5月,我們都很高興能夠將他納入我們的計劃之中。」

22歲的奧迪哥特上季被皇馬外借至皇家蘇斯達,表現出色,但今季回歸班拿貝仍然不獲重用,僅於西甲上陣7場。有指這名挪威國家要求離隊,名宿華丹奴日前便批評他沒有耐性:「皇馬兵應該更努力去爭取,不應該這樣快就放棄。」

至於奧巴美揚因家事避戰,阿迪達拒詳談,僅稱:「我欣賞隊友之間互相支持和保護,這場勝仗屬於奧巴美揚。」

更多體育一
1分不敵76人 湖人作客10連勝斷纜
NBA昨日上演東西岸榜首正面對決,洛杉磯湖人絕地反撲功虧一簣,作客10連勝斷纜,費城76人憑藉大前鋒哈里斯(Tobias Harris)致勝... 詳情
周三意大利盃8強,祖雲達斯大勝意乙史帕4:0晉級。 祖雲達斯讓基斯坦奴朗拿度休息,由摩拉達(Alvaro Morata)、古路錫斯基、... 詳情
周三西班牙盃16強,巴塞隆拿在美斯停賽復出下,作客反勝西乙華歷簡奴2:1。 巴塞隆拿球王美斯(Lionel Messi)停賽完畢,回歸... 詳情
國際奧委會(IOC)昨日再就今夏東京奧運安排發聲明,呼籲參與東奧人士出發日本前接種疫苗。各地區奧委會(NOC)和政府溝通後,需在下月初向I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