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13
    星期六

8千盒「漏風保險套」流入市面
要出人命 廠商急下架全面召回

[2021.02.13] 發表

【明報專訊】山東省藥品監督管理局7日發布最新公告指出,有一批保險套的「針孔檢測」項目不合格,但商品目前都已流入市面,範圍涵蓋湖南省、河北省、山東省及河南省等地區。對此,青島歐米卡橡膠製品有限公司緊急通知代理商,下架並召回8168盒天然膠乳橡膠保險套。

綜合媒體報道,「針孔檢測」項目需檢查保險套表面是否有細小裂孔,然而在2020年風險監測抽檢過程中,發現批號為18030312B的產品不合格,該批天然膠乳橡膠保險套數量共8168盒。公司在接獲通知後,立即下架產品並全面召回。

消息曝光後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笑回「要出人命了」、「這一召回,成千上萬的生命就被扼殺了」。

更多中國新聞
牛年抽得中上籤 預計台灣會日漸佳境
【明報專訊】曾成功預測台灣會有首位女總統、獲網民大呼「神準」的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周五(12日)早上抽出牛年運程籤,預測台灣今年運程及民生...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彩券衝春節買氣,今年共推出16款新春限定刮刮樂,獎金百萬元以上獎項多達737個,史上最多,近日全台已陸續傳出刮出百萬獎的好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