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01
    星期一

藝訓班同學聚首說從前 曾志偉現身講達哥「重新做人」

[2021.03.01] 發表
無足Q晚懷念吳孟達的特備節目,除邀請達哥藝訓班同學出席,新任副總經理曾志偉(前右一)亦有現身。
杜德偉除在社交網公開達哥相贈的書本,亦有現身昨晚無赤爾`目。
無足Q晚節目播放不少舊片段,包括吳孟達(右二)跟藝訓班同學鄧英敏(左一)、周潤發(左二)及盧海鵬(右一)。
吳孟達(左起)跟劉青雲及梁朝偉合演的《新紮師兄》是經典劇集。

【明報專訊】無足Q晚直播《無可比擬的演藝泰斗 永遠懷念 吳孟達》1小時特輯,邀請曾跟吳孟達(達哥)合作的台前幕後分享昔日相處點滴。開場時汪明荃介紹達哥是「演藝泰斗」、「黃金配角」。達哥是無迆3期藝訓班學員,同班同學羅冠蘭、麥鎮江、伍潤泉、鄧英敏等細說從前。鄧英敏稱他們有「七君子」之稱,是畢業後仍留在娛樂圈的七個男同學;伍潤泉爆達哥好百厭,放學說帶同學往探險,原來是帶他們往九龍城寨開眼界。

杜德偉提到跟達哥首次在內地拍劇,媽咪張露探班,達哥視張露為偶像,要請食飯。當日達哥卻遲到,後來他現身時唱《給我一個吻》,哄得張露很開心,所以她也特別喜歡達哥。

節目尾聲無辰そ`經理曾志偉現身說達哥的人生故事,稱他年輕成名,生活放任,欠下一身賭債,向藝人朋友甚至幕後借錢,令大家怕了叫他開工。有個很著名的好朋友不斷幫助他,有日這好朋友說不能再幫,怕繼續借錢給他,只會害了他。當時達哥覺得人生已到盡頭,到城門水塘想過跳下去,但最後還是回家。之後他決定重新做人,返TVB叫導演再用他。自此達哥成為一個不用帶劇本入廠,甚至連別人的劇本也熟讀的好演員。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覺有需要接種疫苗 王馨平最想返台探父王羽
【明報專訊】王馨平、鄭俊弘及譚嘉儀前晚擔任節目《流行經典50年》的嘉賓。對於曾志偉回歸無言D理綜藝及音樂節目,王馨平期待有更多不同音樂節目推... 詳情
爆疫商場舉行頒獎禮 袁富華蔡思禰程戴罩
【明報專訊】導演關錦鵬及陳詠燊、袁富華(Ben)、蔡思簬e晚到尖沙嘴K11 MUSEA的戲院,為《mm2新晉導演計劃2020》頒獎禮擔任嘉賓... 詳情
《狗店長》以情打動觀眾 監製梁志豪陳達能為寵物發聲
【明報專訊】狗是人類的好朋友,貓是讓人療癒的靈魂伴侶,在紛擾世界堙A走進貓狗星球,跟牠們一起享受當下。香港開電視去年中推出《貓店長》成王牌節... 詳情
黃曉明隔空賀老婆Angelababy生日 欠暱稱網民唔收貨
【明報專訊】楊穎(Angelababy)為慶祝昨日32歲生日,於社交網分享日前到自家火鍋店開生日會的照片,相中見她悉心打扮成古裝美人出場,外... 詳情
鍾麗淇貼患病大女行路照 勉勵同路人
【明報專訊】鍾麗淇與中意混血丈夫Nardone Ruggero育有兩女,大女Isabella患罕見基因病,四肢無力、不能自行走路及自理,曾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