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08
    星期一

入油私家車捱撞「擺尾」 職員被夾昏迷

[2021.03.08] 發表
平治(左)駛入油站時失控猛撼加油中的私家車(右),油站女職員走避不及,夾於被撞至「擺尾」的車輛與支柱間重傷昏迷。(梁銘康攝)

【明報專訊】沙田昨日發生罕見交通意外。一輛平治私家車昨早駛入大埔公路油站期間,疑失控猛撼前方一輛正入油的私家車車尾,車輛被撞「擺尾」,一名油站女職員走避不及,遭夾在車尾與油站支柱之間,浴血昏迷。平治司機涉嫌危險駕駛被捕。

失控平治司機涉危駕被捕

受傷52歲女職員姓董,身體多處受傷昏迷,由接報到消防救出,救護員即場為其急救,再由救護車送院治理,情G危殆。平治28歲姓俞男司機意外後無受傷,在現場協助警方調查意外經過,其後他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被捕,由警員帶署扣查。

事發昨早10時許,董駕駛平治沿大埔公路沙田嶺段往九龍方向行駛,左轉入加德士油站期間,疑突然失控先擦過入口右邊石壆,其後再猛撼向一輛正在入油的私家車右車尾,繼而剷向油站壆邊始停下。私家車則向左「擺尾」,站在車輛左邊的董走避不及,被夾在私家車與油站支柱之間,浴血昏迷,其後由消防救出送院。

意外後,平治車頭損牷A捱撞私家車車尾凹陷,左尾車身留有血[,損猁o槍、泵把及碎片散落一地,地面留有一個染血口罩。兩車男司機均無受傷,警方事後臨時封鎖油站,翻查閉路電視及車輛行車記錄儀,並拍照記錄及量度車輛距離,意外起因仍有待深入調查。

翻查資料,2018年4月,一輛的士在九龍灣啟福道中國石化油站內行駛時突然失控,衝前撞破欄杆凌空跨過行人路,再懸空擱在油站對開行人隧道兩邊鐵欄之間,四輪離地,司機輕傷送院治理。

更多港聞
沙田污水廠遷岩洞 首階段料明年完成
【明報專訊】政府已開展工程,把沙田污水廠遷往對岸的亞公角女婆山岩洞。渠務署土力工程師高鳴遠指出,搬遷計劃將分3個階段推展。第一階段工程主要包... 詳情
急凍雞蛋仔自動化生產 擬拓海外市場
【明報專訊】雞蛋仔是香港最受歡迎的街頭小食之一,傳統人手製作方式限制了產能,難以出口到海外市場。有本地初創公司想出生產急凍雞蛋仔,透過自動化... 詳情
生產力局:傳統產業智能化 助做大做強
【明報專訊】「香港街食」成立至今製造過逾30款口味雞蛋仔,長期生產的有10款口味,除原味外,有朱古力、黑白芝w、花生醬、黑糖珍珠、抹茶、臘腸...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吳良好:立國安法 唔少人上街舉五星旗慶祝  政協常委兩會發言  撐立法講到車公廟求籤
【明報專訊】人大政協兩會正鬘_京舉行,全國政協常委、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吳良好(圖)噚日鬘國政協第二次全體會議發言,佢話《港區國安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