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09
    星期四

麥當勞付款掉落信用卡 司機撿拾遭座駕夾死

[2021.09.09] 發表
一名男子在溫市一間Drive Thru麥當勞付款時,不幸被自己的車夾斃。(Google Map)

【明報專訊】溫市昨日發生離奇「車禍」,清晨5時30分左右,一名男子在位於溫市緬街(Main St.)夾終站路(Terminal Ave.)的Drive Thru麥當勞付款時,不幸被自己的車夾斃。

現場監控視頻顯示,該男司機在Drive Thru麥當勞付款時不慎將信用卡掉落在地,當他打開車門,彎腰去撿卡時,車輛卻突然向前滑動,抵住建築物。男子被夾在車門與車框間動彈不得,經溫哥華消防及救援服務搶救,仍宣告命喪當場。

溫市警發言人維辛廷(Tania Visintin)表示,男子的家屬及麥當勞員工目睹了這一慘禍,「這絕對是令人心碎的場景,謹代表警方向死者親朋致以最深切的哀悼。」

案發後,溫市警交通罪案調查小組(Collision Investigation Unit)及卑詩法醫服務處(B.C. Coroners Service)已介入展開調查。

警方呼籲此案目擊者及有行車記錄儀畫面的司機,撥打604-717-3012聯絡溫市警提供資料。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