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16
    星期四

宋宛穎認貪靚 選美媽媽傳授美容心得

[2021.09.16] 發表
出爐港姐冠亞軍宋宛穎(左)與梁凱晴(右)小時候都玩過扮香港小姐的遊戲。(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2021香港小姐冠軍宋宛穎、亞軍梁凱晴、季軍暨友誼小姐邵初,以及最上鏡小姐楊培琳昨日現身尖沙嘴領獎,宋宛穎獲頒總值逾8萬元美容獎品,商戶更封她為「完美肌膚體態小姐」;其他3名港姐分別有近4萬、逾3萬和萬多元的獎品。

宋宛穎對於肌膚得到商戶肯定感開心,她表示日常要化妝,所以休息時很注重護膚,做足清潔和保濕工夫,並透露其母學過美容,所以自小得媽媽傳授心得,「十五六歲開始護膚,我都幾貪靚,4歲已要求媽媽帶我去穿耳窿,穿了一隻耳就怕痛,但隔一星期又去補穿另一隻耳,還會偷著媽媽的高跟鞋,用張被披上膊頭扮香港小姐。」梁凱晴有共鳴,自爆同樣貪靚:「我讀小學已搽面霜、潤手霜,又奎媽的香水、唇膏來搽,都試過跟妹妹玩遊戲,披張被扮香港小姐繞場一周。」

宋宛穎與「聲夢」鍾柔美(Yumi)都曾是薛家燕旗下藝術中心的學生,兩人先後參賽得獎及受注目,帶挈學校收生有增幅,宋宛穎說:「都希望可以培養多些優秀學生出來。」她表示11歲時主動要求學舞,渴望踏上舞台表演。是否受奪得澳門小姐獎的媽媽影響?她說:「小時候聽媽媽選過美,但澳門小姐已停辦,所以不了解。」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鄭秀文化身泥人拍MV跳現代舞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新專輯《Listen To Mi》連續3星期成為銷量冠軍,成績不錯。大膽前衛的Sammi最近為新歌《無人島》... 詳情
被爆跟王浩信「分手」無意復合 陳自瑤尷尬打臂 求李居明封口
【明報專訊】陳自瑤與賴慰玲昨日出席玄學家李居明個人書法展覽,陳自瑤近年與丈夫王浩信屢傳婚變,李居明跟她一起接受訪問時,爆陳自瑤與王浩信已「分... 詳情
姜濤情G好轉覆短訊 AK自爆唔夠唹X騷曾腳軟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成員姜濤前日出席品牌活動期間突然暈倒,事後經理人花姐(黃慧君)代報平安,表示姜濤沒有大礙,這兩天會好好休息。昨日... 詳情
助壘球隊炮製謝師宴 Tiger勾起MIRROR曾是散沙回憶
【明報專訊】ViuTV節目《幫緊你應援團》由男團MIRROR隊長Lokman(楊樂文)、隊員Tiger(邱傲然)及Alton(王智德)與岑樂... 詳情
金鐘視帝龍劭華猝逝 終年68歲
【明報專訊】台灣金鐘視帝龍劭華(原名陳坤倉)前晚於高雄85大樓的民宿昏倒,醫護人員趕抵現場,龍劭華已無生命[象,送往醫院急救無效,8時9分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