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16
    星期四

IHIT證實搜查失蹤女教師住所

[2021.09.16] 發表
警方到Onotera的住所展開蒐證行動。(電視圖片)
女教師Naomi Onotera於8月29日晚與家人失聯。(皇家騎警)

【明報專訊】一名小學女教師於上月底被報失蹤,卑詩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現證實正在調查此案,並協助當地騎警於女教師在蘭里的住所進行搜查。

卑詩整合兇案調查組發言人李大衛(David Lee)昨日證實,調查組正在調查40歲蘭里女子小野寺(Naomi Onotera)失蹤一案,調查組被召協助蘭里騎警重案科。他指,於小野寺住所的搜查正在進行中,IHIT探員正與蘭里騎警和整合鑑證服務科(IFIS)緊密合作,而調查及搜查行動屬初步階段。他說,IHIT現將小野寺住所視為搜查起始地點。他強調,警員在住宅調查,並圍上封鎖膠帶並不代表住宅內有人涉案,此舉只為保存證據。

據報,本周一開始法證人員於小野寺位於蘭里200街(200th St.)夾50路(50th Ave.)的住宅內出入,期間一度有警犬隊到場,直至昨日仍有警員進出住宅,房子旁邊的露天土地似曾被挖掘。

小野寺是素里一小學的圖書館管理員兼教師,育有一名20個月大的女兒。警方指,她丈夫曾指自己在8月28日見到妻子離開家後,此後便沒有消息;而小野寺的母親在翌日報警。

小野寺離開住所時沒開車,但警方指正在確定小野寺8月25日起的行蹤,又發布她的汽車圖片,一部白色2018年富士(Subaru)Crosstrek。

小野寺身高約5呎9吋,重約170磅,蓄棕長髮和棕色眼睛。警方指相信她失蹤時穿有黑色緊身闊腳長褲和黑汗衫。騎警也曾向該區附近居民,徵集8月28日晚上6時到29日晚上7時間的監控錄像和行車紀錄片段。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